聖尼古拉斯好像是專屬小孩子的節日吧?可是對於第一次過這節日的汪汪來說,我也像小孩子一般的期待可以看到聖尼古拉斯。有一天我起床時,發現聖尼古拉斯真的有來找我耶~~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們家通常都是我比較早起床,那隻大鼻子是夜貓,他都要摸到很晚很晚才睡覺。一天早上,如同往常一般,我大概八點多就起床了。夢遊般的走到客廳時,發覺我的一隻球鞋怎麼放在沙發上。一開始先懷疑是哪隻犯貓,但想想不對,我們家的貓雖然也是疑似狗樣,但還是沒辦法到鞋架上咬我的鞋子。而且那鞋子,耶,上面還擺了一張紙。



我把紙拿開,再一看,差點要笑死了。我的鞋子裡面擺滿了糖果、餅乾和巧克力。再攤開那張紙,要命哦,滿滿的荷文看沒有啦!我只好耐心的等大鼻子起床囉~



好在他那天沒有很晚起床,他一下來就神祕的跟我說,昨天聖尼古拉斯有來找我哦~只是我去睡覺了。聖尼古拉斯跟大鼻子說我是乖寶寶,所以他決定送我一些糖果餅乾,也寫了一首詩給汪汪。可是聖尼古拉斯說,我要讀懂他的詩才可以吃餅乾。為了讓我順利吃到餅乾,大鼻子義不容辭幫我一句一句解釋 (不是翻譯哦~他讓我自己先猜猜看,然後再解釋)。最後,汪汪終於順利吃到聖尼古拉斯送我的餅乾了!



這就是聖尼古拉斯來找我的經過。至於他的詩到底寫了啥,各位客官對不起,我是右耳進左耳出,大致上都忘了~不過聖尼古拉斯最後一段是用破破的英文祝福我在荷蘭一切平安順利,所以我相信經過他的加持,往後的日子可以更開心哦~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