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十月底時,大鼻子收到一則簡訊,內容大概是:「大鼻子先生你好,可愛的女孩哦,嘿 Made in Taiwan~叮叮咚咚 -- 火車站」。就是這麼一則無厘頭的簡訊,大鼻子看看那電話,很陌生。想破頭也想不出來是誰,尤其還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大鼻子決定回撥看看是誰,只是一直沒人接起電話。

隔天大鼻子仍然想知道是誰,再撥一次,這次有人接了!就看他跟對方聊的開心極了,講完他才跟我說,原來那是他前女友的朋友,一個叫做魯迪的陽光男孩。去年大鼻子參加前女友伊迪的生日派對時遇到這魯迪,大鼻子有跟他說認識我的經過,而那時大鼻子一副陶醉的樣子,才讓這魯迪烙下深刻的印象。

大鼻子說他一直都很喜歡這個魯迪,魯迪雖然名義上是伊迪的朋友,但因為大鼻子跟伊迪交往十年,所以跟這魯迪也很熟。那天魯迪問起,我們要去阿姆斯特丹看伊迪的演出嗎 (伊迪目前在一個樂團擔任主唱,那天的演出剛好是她的生日)?原本我們是不打算去了,因為我們沒車,而樂團總是晚上九點十點才開始,又要趕車回家的話也沒啥意思。不過魯迪馬上說,如果我們想去的話,他很願意當我們的司機哦~

就這樣,11/11 那天看到這個傳說中的陽光男孩,而且真的,這人超陽光的!

但總之,那天晚上我們就跟魯迪一起欣賞伊迪的演出,也聊的很開心。魯迪的英文很好,而且又超爆笑的,看他和大鼻子一搭一唱真的很好玩。那天凌晨兩點多回家時,魯迪不小心超速一點點被照相了,但他這人的樂觀本性馬上顯露,他說還好這是小卡的,只有 30 歐啦!我們說要幫他付一半,他一副那種哎喲,被罰 30 歐我還不會死啦~馬上爽朗的哈哈哈大笑起來~

就這樣汪汪認識了魯迪。而在幾天後,大鼻子收到伊迪的一封信,說魯迪想邀請我們去他的生日派對,並轉寄魯迪的信給大鼻子。魯迪的生日派對是和其他三個男生一起辦,地點就在我們家走路三分鐘的地方,所以上週六我們就很高興的參加了。

我們一進場,就發現門上貼著兩張像是公告的條子,一張是說有一個生日派對,另一張是說有比基尼派對哩!搞得大家都很好奇,想去偷看那個比基尼派對。到最後才知道這是魯迪他們整人的小把戲,其實根本沒有比基尼派對,那張紙是他們自己貼上去的。不過啊,那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生日派對,雖然我們只認識魯迪和伊迪,但其他人也都是很友善,外加一些搞笑啦。

中間有一段是發禮物,他們收到的禮物真是千奇百怪,有廁所芳香劑、如何養牛的電動遊戲、橘色內褲、浴巾等等,反正都是很無厘頭的。最後大家開心的扭來扭去。我、大鼻子和伊迪是賓客中最後離開的,一方面是因為我們住的近,另一方面是最後我跟魯迪聊了很多七龍珠的事情,哈哈!七龍珠真的是紅遍世界耶~

我們回家時已經是凌晨三點了,典型的荷蘭生日派對。事後大鼻子說這是他近年來參加最好玩的一次生日派對。所以他也很謝謝我沒有提早離場,因為其實大概一點時我的眼皮已經快撐不開了,我說好在後來開始聊七龍珠和龜派氣功,不然我早就龜息大法去了。

大鼻子很高興可以和魯迪重新搭起友誼的橋樑,我也很高興認識這麼一個搞笑的人。老實說目前我認識的荷蘭人好像都挺正經的。哎~輕鬆一點嘛,對不對?生活已經夠苦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