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現在是荷蘭星期天晚上十點半了,我現在才又想起來,明天是 12 號,是之前收到的信說,要我去上課的日子哩。

不過,那封信只是說我從 2005 年 9 月 12 日要開始進入這個...長長那個字的過程 (查到了,是 inburgeringsprogramma),然後為期是一年吧!可是我回來荷蘭的這幾個禮拜,都沒有收到任何『入學通知』耶~(會有這個東西嗎?)

所以,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學校啊?疑惑中。

本來我的 contact person 約了我在八月初見面,但因為那時人在台灣,所以跟她約了改期。結果她是改到 9 月 13 日,所以情況更是迷離。現在好像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總覺得應該是先見了 contact person 再開始上課吧~

昨天跟老爸閒聊這件事時,老爸問說學校遠不遠,我說走路五分鐘就到了。老爸就建議我還是去學校一趟,問個清楚,別給人家一個『蹺課』的印象。平常專門跟老爸唱反調,離家後比較聽他的話,所以我就去學校走一趟吧!

所以,等一下我要去收拾書包了,也許用不到,但總是有備無患囉~

不過我內心希望,不要這麼早開始啦!再給我一個禮拜,讓我把手邊的案子趕完吧~~~ 

後記:真是有燒香有保佑,今天特地起了一大早,先打電話問學校,結果說真的是下禮拜一開始上課耶~而且星期三之前就會收到學校寄來的『入學通知單』了。就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