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認真的找機票回台灣了,為什麼等這麼晚才開始,是因為想把學校的事確定好。現在面談也過了,是時候開始找機票了。

不過,還是太太太....太晚了。

現在我們為了配合上荷蘭文,所以決定在旺季時回台灣,經濟上對我們來講很不智,但沒辦法,汪汪還是會想家啊!

我照著 Allure 提供的電話詢價,從荷蘭出發原本就比從德國貴,但我還是想問問看價格。結果別說是沒有便宜機票了,連貴的都不一定訂的到 (除非訂 KLM 那就很多位置,但嘖嘖,要上千歐呢)!所以我暫時放棄從荷蘭出發,改問從德國出發。

情形也不樂觀,低價位的是當然已經賣光了,中價位的有華航和國泰。但這兩家也都訂滿了,必須排候補,但那位小姐說華航機率比較大,我和大鼻子討論過後,就決定先訂從德國出發的華航班機。

昨晚睡前忽然想起一事,不知道華航班機是幾點?我們還得搭火車四個小時去法蘭克福,萬一華航是早上起飛,那我們即使搭最早班的火車也來不及吧?

今天跟大鼻子講起這件事,於是我查航班時刻他查火車時刻,才發覺華航是早上 11:20 的飛機,而最早班的火車到達法蘭克福是 10:40,意思是說我們只有 40 分鐘衝去辦理登機,這幾乎是不可能的。而假設提早一天去德國,那又得多花旅館錢,真是頭痛啊!

早上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忍痛買貴貴的長榮回台灣 (但還是比 KLM 便宜啦)。因為即使訂德國的華航班機,也只是排候補,而現階段我是沒有資格賭賭看,而且東加西加之後,也沒有便宜到哪裡。但這個長榮的,至少那位旅行社先生已經幫我們橋到機位了。

大鼻子說貴就貴吧,而且比我們之前預計的 1000 到 1200 歐還少,所以尚可接受。他說我們就當作花錢買時間好了,因為這樣我們到機場只需要 40 分鐘,去德國要四小時呢!然後他又加一句,時間和家人可是無價的喲~

呵呵~就衝著這句話,我馬上撥給荷蘭旅行社的那位先生,訂了七月二十二日回台灣。明天要打電話回家跟汪汪爸說,他一定很高興,我還要請他記得留幾顆粽子給我呢!汪汪姊也在規劃帶我們去山上玩耍了,光是想到我也超開心,機票貴就算了,少吃一點就補回來了。

接下來我還要訂墾丁的民宿,暑假超旺的,早點訂好了。上次我帶大鼻子去墾丁時,我們住在南灣那裡的一家民宿,老闆全家親切的不得了,不但給我們看海的房間而且還算的很便宜 (不過上次是淡季啦)。大鼻子超愛墾丁的,這次我們也預計去墾丁五天到一個禮拜。

有空要開始列一張表了,好多貨要補還有正事要辦。接下來的一年,我會乖乖待在荷蘭學荷蘭文,學好才有臉回去報備鄉親啊~哈哈~但總之,要回家了,這個念頭又可以讓我傻笑很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