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部放著讓它乾枯,實在也是心不餘力也不足。工作有時候發瘋,多到內心一直暗罵,但你說我幹嘛接那麼多?人客啊,現在歐元飆到 1:45 耶!我賺的是台幣不是歐元,不多做一些平衡不過來啊!再加上,六月底我要回台兩個月,這兩個月應該就是空窗期,賺不了幾個子。那我回去總想買個禮物給家人朋友,也總會出去吃吃喝喝吧!我也會想請客啊!還有還有,累積一年一度才買的衣服鞋子,都是要在台灣大採購的,哪些不需要錢呢?

原本若是工作加上學校,雖然忙但也不至於忙到煩。只是這一兩個月以來,大鼻子家裏又出了一些事,讓他的心情跌到最谷底。家家有一本難念的經,這些過去的事我能幫的忙有限,但至少我可以陪著他啊。一直到上個禮拜左右,他才比較復活。工作、學校和男朋友三件事讓我焦頭爛額,最後我只好選擇先把學校丟一邊,不然不用等到回台灣,我就敗血而亡了~

上個禮拜天,我們這裡有個慶典,有一些表演團體佔據一些角落,演戲的演戲、跳舞的跳舞,還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表演。我們一個攤位一個攤位看,還滿有趣的。累了找間 Pub 坐下,看著人群走來走去,閒扯一些阿哩不達。那天大鼻子跟我說,他覺得很開心,說很喜歡這樣跟我悠哉的坐著,又說起以前他常常這樣在阿丹坐著看人。我便提議,那我們找一天,也去阿丹坐著,沒有目的,就是看人走來走去。他一聽很高興,我們當下就敲定,如果週日天氣尚可,就來去阿丹看人。

昨天天氣不錯啊,我們下午就殺到阿丹。先去唐人街買粽子的材料 (我唯一跟媽媽學到的傳統美食),然後也很久沒去紅燈區逛逛了,就去看看這些美的胖的都有的紅燈女郎。記得我第一次去時,還都不好意思看,只敢偷瞄。現在大方得很哩!看就看啊,她們就是要讓你看的嘛!走累了,附近咖啡廳的露天位置都滿了,我想不一定要坐在 Pub 嘛,阿丹到處都有廣場,也有椅子,我們就跟街頭小販買了兩瓶飲料,找了一張有陽光又有點陰影的椅子,坐著看著各種奇奇怪怪的人走來走去。在阿丹看人真的很精彩,很多人種,很多時髦的人,穿再怪也沒人介意。天熱,有人熱到受不了把褲管捲到膝蓋,結果一邊掉了還沒有察覺,就這樣一邊長褲管一邊短褲管走來走去,我跟大鼻子笑到不行。真是好玩呢!

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特價中,一支 0.35 歐,吃下一支之後實在不滿足,那就再來一支吧!

晃了很多地方,喝了很多飲料也看了很多人。原本要回家吃義大利麵沙拉,可是想到人都在阿丹了,乾脆去唐人街吃個飯過過癮。還是去南記,吃我喜歡的叉燒飯。最後進去一家看起來非常有氣氛的荷式酒吧,我個人非常喜歡那種古老舊舊的感覺,在那裡還遇到一個名人。但是我只知道他有出現在電視上,但名字或他是幹嘛的我一概不知。大鼻子說那是一個演員,唉,反正對我也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氣氛,氣氛啦~

這時候真的吃飽喝足,也過了很懶散的一天。雖然我們只是很平常的到阿丹閒蕩,也沒有花很多錢,但感覺一樣舒服愜意。有時候適度的放鬆真的是非常重要,如果沒有這樣閑散一下,真的快要被近日的壓力給弄瘋了。現在呢,感覺精力又回來了。偷偷說,學校還是不想去,等一下我要先去運動,然後回來擦玻璃,週六有客人要來呢,門面要顧一下。還有時間的話再去花園躺一下曬個太陽,然後晚上去拜訪大鼻子的媽媽。晚上回來後,也許低氣壓又會再度出現,但現在先不去想它了,先享受這一刻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