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伴侶每天這樣你看我,我看你,好像生活就是這樣過去了,平平凡凡。不過有時候一點點小窩心,對我這種沒啥大願望的人來說,也真的就夠了。

 

今天早上起床,左邊脖子咻咻痛,想來是昨天經歷奇怪治療的後遺症。雖然知道會有些狀況,但這個脖子真的痛到不行。下午該去買菜時,問大鼻子忙不忙?他說很忙。我說要買菜,可是整個身體左半部痛,尤其脖子很痛。他聽了就說,給他十五分鐘他跟我去。

 

到了超市,今天沒有列清單,就不知不覺買到整個購物袋都滿了。我們去遠一點的 Aldi,超喜歡來這裡挖寶哩,不過缺點就是得步行大概十五分鐘。到家了,大鼻子鬆口氣,放下購物袋時就說真是重啊。我以為他下一句要念我又買太多,沒想到他卻說,還好有他拿這堆戰利品,不然我的肩膀和脖子怎麼吃得消。聽到時就覺得滿感動的哩~哈,我真容易滿足。

 

不過大鼻子真的滿會替我著想,這點我一定得承認。這麼久身體的不適,都是他陪著我去做這檢查,去看這醫生看那醫生,也沒抱怨過。唉~要知足啊,不然會遭天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