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鼻子忽然決定正面出擊,大概他真的也受不了了。我是早就忍不下了,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反擊,因為直接去抱怨好像也不痛不癢。我希望經過這次的正面出擊後,那個孽障郵差可以給我認真一點當郵差。

 

是的,又被 TNT 的污爛郵差氣到了。幾個月前寫過一次這個爛郵差的事 (請參考;爛郵差),那時候我投訴,郵局方面也來函道歉,並表示我的包裹絕對不會再被丟到回收箱內。之後也沒收到什麼包裹,這個事件就這麼平順的過去了。但是十一月左右,我託家人買了一些東西,請他們寄來荷蘭時又放了一些請大嫂在中國買的針灸貼布,要來治治這個脖子。我以前用過這個針灸貼布治胃痛,真是超好用的東西。看到他們新推出治療頸椎的,我就頸椎和胃痛各買了一些,又看到治療肩痛的,那乾脆一起買了吧!我也怕一次寄過來有問題,所以當時跟汪汪哥說,請他先寄脖子的就好了吧!


好啦,這個哥哥有時候很頑強。他絕對願意幫我買東西又寄過來,而且毫無怨言。但是有時候他不管你說啥,就是我行我素。他嫌分開寄很麻煩,就把將近四十盒的貼布一起裝箱寄過來。有一天終於鈴響了,我視為拯救脖子的靈藥終於來了!結果哩,那屎面郵差跟我說,我得繳交將近九十歐元的稅金。我還真是楞了一下,我買的東西也不過這個價錢吧,為什麼要繳這麼多?我問了,但他當然說他不知道。我就說我想先知道稅金的內容,確定之後再交錢。他也沒說啥,就留一個電話給我,什麼也沒說就扛著我的箱子走掉了。


那天晚上我想了又想,忽然覺得很煩,就想花錢了事算了,我只想要拿到那個頸椎針灸貼布。所以隔天馬上打電話給 TNT,說我願意繳稅金,要去哪付錢領箱子呢?那個小姐輸入我提供的號碼,很驚訝的說,電腦上面記載「拒收」,所以寄回台灣了。


我說不可能吧,昨天下午五點郵差才來耶,怎麼可能寄回去了。那小姐說電腦上確實是出現這個代號,這時候他們就無從追查起了。靠北哩,我說這也太過分了,我又沒說拒收,難道我不能知道為什麼要繳錢嗎?難道誰上門來說我要付九十歐元,都不用問就繳錢嗎?我又沒中樂透,當然想問清楚啊。那小姐說她瞭解,但她愛莫能助。這時我真想揍那個郵差,但我又能如何?


至於這個包裹,到目前為止還是下落不明。如果丟了,我心痛的不是那個錢,而是我的救命針灸貼布啊~~~~


好一陣子沒有 TNT 負責的包裹,但上禮拜我和大鼻子買了硬碟,理論上最慢這星期一就可以收到了。但是沒有,大鼻子上網看原因,竟然是「查無此住址」。真的是見鬼,大鼻子是這個網站的老客戶,我們又沒搬家,所以地址根本沒變。怎麼以前能送到,現在找不到了?打電話問了網站客服,他們也很哀怨的說自從新年後,很多包裹都這樣被退回。據他們猜測,應該是年後郵差偷懶不想送,就乾脆寫「查無此人」或「查無此地址」退回去。天啊,如果這是真的話,這些郵差真的都該吊起來大板一百下吧!


那位客服一直道歉,並說他們已經再送一次了。問他們為什麼非得跟 TNT 合作啊?我們跟其他商家買東西用 UPS 送,都沒出過差錯耶。他說因為他們出貨量大,只有 TNT 才吃得下。雖說如此,如果我是那家公司的主管,應該寧可送貨速度慢點,但選擇確實交貨的吧!要是在網站上跟大家解釋一下,搞不好很多人都寧願慢一兩天,但是不是讓 TNT 送貨了。


昨天電鈴響了,開門時是那個我想巴下去的郵差,這次我就不問好,態度也滿冷淡的。原本也想屎面回去,但一看到是姊妹寄來的包裹,忍不住太開心就破功笑了。死郵差算你好運。但是他走時我就不像往常一樣道謝了。總覺得沒巴他很不錯了,還道謝?我才沒那麼下賤哩~


今天他又來了,送我們訂購的硬碟。大鼻子去應門,我一邊準備火鍋。就聽大鼻子不知道跟他講什麼,正常就是交錢然後簽名就走人了,但他們講好久。後來大鼻子才跟我說,他問這個郵差,是不是不滿意自己的工作,不然為什麼態度總是不好?然後就劈哩啪啦質問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但是他沒指明是「他」,就是拐個彎說這樣的態度讓我們很不舒服。嘿,結果他自己就承認丟到回收箱的是他,但是他硬柪說他有寫條子。大鼻子馬上反駁說沒有,有條子的話我根本不會去投訴。又講到我的箱子被送回去,他說那是誤會一場。他誤解我不想繳錢。至於這次的硬碟第一次「查無此地址」被退回,他說他真的不清楚。總之,到最後他終於認錯,就向我們道歉了。


雖然他道歉了,但我對他印象沒有因此就變好。我還是會繼續屎面對待他的。照理說,這是一份帶給人們快樂的工作吧!就像我收到姊妹的包裹時,真的超高興的,難道他不會覺得自己的工作很有價值,因為帶給別人歡樂呢?不知道跟這個孽障郵差的鬥法還有沒有下一集,我是真的希望就此打住,讓我們順利的收到包裹,你也不用被投訴,你高興我快樂,這樣不是很好嗎?真是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