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網友那看到的文章,覺得這個女生寫的太好了,分析的不但頭頭是道,而且也適時的發洩心裡的不爽。關心毒奶事件的朋友們真的要看一下,目前政府的說法讓人無法釋疑,但疑點在哪,可以看看她的分析。毒奶事件絕對不是單純的政治事件而已,它攸關到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啊!今天看新聞,又有三位小朋友因為喝奶茶導致腎結石了,這種事不好好控制,會像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你可以不關心政治,但不能不關心這種實實在在就在你身邊發生的事。



轉貼自:橘色舞圈圈零驗出等不等於0ppm?你覺得我很瞎嗎?



快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推翻 2.5 ppm 標準,行政院長劉兆玄宣布只要含有人工添加三聚氰胺商品,即刻下架

衛生署 24 日晚間突然宣布,容許食物可驗出 2.5ppm 的三聚氰胺,衛生署政策反覆遭受質疑!衛生署長林芳郁 25 日請辭獲准,葉金川接任,今天下午 4 點交接。

不等新任署長上任,行政院長劉兆玄中午就宣佈只要商品人工添加三聚氰胺,即刻下架,推翻 2.5 ppm 標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讓我狂笑一下,看看我們選出了一個怎麼樣愚弄人民的政府!好會玩文字遊戲啊! 只要商品添加三聚氰胺就立刻下架這幾個字有這麼難講出口嗎? 非要玩個文字遊戲,加上人工添加四個字?所以表示不是人工添加,非人工添加的就不用下架囉?機器添加的可不可以?風吹進去的可不可以? 這樣就想擺平民怨?  爛透了!

 



警語本篇文章內含不超過2.49999ppm的髒話,雖然未超過人體可接受的上限,但不保證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影響,如欲點進閱讀,後果自行負責。


開放陸生來台就算了,開放陸生來台考國考就算了,反正競爭力魔人會說是台灣人太弱,怕競爭,怕被淘汰,軟趴趴,怕工作被搶怕沒有學校唸,你就自己多努力啊!他們過個海輕輕鬆鬆就能加分20%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誰叫人家家大業大,你地小命賤,只好比他們多拼點,只要有本事,還怕被別人競爭哦!


但是這個毒奶粉事件,幹!你以為這是像毒雞毒鴨毒魚毒豬事件一樣,一陣子不吃,閉閉風頭就算了嗎?不是ㄝ,他是全方面的影響耶!而且最扯的是,這個腦結石的政府,拿出跟之前六月底面對油價上漲抓不到囤油者的腦殘政策一樣,「唷~ 既然抓不到囤油者,那我就來個突然宣布漲價好了!這樣大家也不用囤油了啊~科科科」


現在不是一模一樣的情節回來了?
「唷~ 既然有添加三聚氰胺的東西抓都抓不完,那乾脆就全部都宣布合法就不用抓啦,揪咪 ^_<」



這不就好像你因為左手斷掉了去看醫生,然後醫生跟你說:「左手斷掉了嗎?簡單!那我再幫你把右手弄斷!這樣你就會習慣了!



靠杯哦!國家是這樣治理的嗎?



後新聞還搞不清楚重點,說什麼網友生氣是因為政策一日三變,誰跟你因為政策一日三變生氣啊?反正台灣政府常常在變,你以為台灣人民還沒有習慣嗎?當官的搞不清楚問題所在就算了,連寫新聞稿的都搞不清楚民怨的重點嗎?今天大家生氣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  三聚氰胺並非食品,他本來就不該出現在任何可食物當中。今天不是他有沒有毒,吃了會不會死的問題,就像大便沒有毒吃了也不會死啊,但你會想在你每天喝的牛奶吃的麵包蛋糕上面加一點大便增加他的顏色讓它變成咖哩口味的嗎?




更何況三聚氰胺有毒!


政府的愚民政策又出現了。醫生出來跟你說這個東西沒關係啦,2.5ppm每天吃不到多少的話,對身體不會有影響啦,而且你只要多喝水排毒就好了,再不然,反正現在醫術這麼先進,腎結石又不是沒藥可醫是不是?然後新聞的最後還加了一句,可見腎臟清除三聚氰胺的速率相當快,只要不是長期、大量食用,其實毋需太過擔心;養成多喝水、勤排尿的習慣,就是最好的預防靠么咧,最好的預防就是不要吃啦!


就已經是不能吃了的東西,你為什麼還要吃了以後再說多喝水勤排尿就是最好的預防?前面那一句更好笑,"只要不是長期、大量"食用,請問你現在幾歲?你還要活幾年?長期是多久?大量又是多大?當政府將標準放寬,市面上充斥著2.49999999ppm標準的各種食品,你早上一杯奶茶+奶酥麵包,中午一杯三合一咖啡,下午吃了一包市售任一牌子的奶香餅乾,晚上吃素,桌上有一道素雞,這樣吃了七七四十九天,到底算不算長期?到底算不算大量?


如果真的沒有毒的話,現在的官員,敢像前朝官員當眾吃毒雞毒鴨毒豬一樣,當眾喝一杯添加未超過2.5ppm三聚氰胺泡的奶粉嗎?


不要說行政院長不敢,副院長也不敢啦!人家都拿人民納稅錢買日本奶精,然後還稱讚好貼心,我們這些命賤的納稅人,自己只能吃大陸來的便宜貨!



看看衛生署公然竄改網頁說的謊!
這是現在
衛生署網頁上的說明。最後一行:不可添加於食品中。





再來看看在事情爆發前,有鄉民截圖備份的資料。(幹~現在當民眾還真辛苦! 上班壓力大就算了,隨時還要監控政府,備份證據,免得被莊孝為) 當時多了一句:不可用於食品與食品添加物


小花寄給我的轉寄電子郵件,就是事發前的資料,附加檔中的ppt檔名還是0924,但是現在去衛生署網頁上下載的,已經是0925這個修改檔了。(感謝小花 )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不過就把"食品添加物"四個字刪掉而已,有什麼大不了?



是有這麼大不了。


A: 食品添加物屬於上游原料
上游只要一項產品遭汙染,下游成千成萬產品必然也遭汙染

B: 遭汙染的不僅只有奶精,還有麥芽精



舉個例子來說,


上游<食品添加物>:奶精、奶粉

下游<成品>:奶茶、即溶咖啡、焗烤、濃湯、奶酥、乳製品 <優酪乳、鮮乳、保久乳>


上面是已經爆出來且大家耳熟能詳的相關產品,但更恐怖是今天爆出來的麥芽精。如果麥芽精遭汙染,會有哪些食品遭污染呢?答案如下:

上游:麥芽精

下游:麵包、餅乾、糖果點心、榖類食品、調味奶、啤酒、巧克力、冰淇淋、滷味<上色用> 素食、豆漿、素雞、素鴨、素魚、豆腐和麵筋




看出端倪了嗎? 有沒有那句食品添加物,差別就在這裡!衛生署竄改網頁後,申令三聚氰胺不可添加於食品中,但是食品添加物中呢?唷~ 我沒規定耶,就看各個廠商的良心囉!那如果食品添加物中加了,食品裡面不是也就會有了嗎?ㄝ~ 好奇怪哦



靠,光第一點我就寫的那麼長。總之,
不要被學者專家政客奸商聯手愚弄了
他們跳出來掛保證說對人體沒有傷害,連歐盟和美國都還沒針對三聚氰胺制定添加標準呢!(那是因為這個東西根本不能加!標準就是零!ZERO! 全世界沒有人想得到中國這個黑心國家竟然會這麼天兵的把想都想不到的東西加到可食物裡面!) 但是他們自己敢吃嗎?你又真的願意拿自己未來30年的健康為這個不知道還能存在多久的政府的無能政策背書嗎?



此外,有想過食物鍊嗎?今天豬飼料也添加了、肥料也添加了、人也吃了,土地也吸收了,動物也吃了,這些本來就不該存在的東西,長期下來真的代謝的掉嗎?人代謝的掉,豬呢?土地呢?人並不是獨立生存這個世界上的,生態中環環相扣的食物鏈,才是最可怕的反撲力。不然你以為大陸為什麼老是是一些致命變種病毒的發源地?



哦對了,還叫美麗的史亞萍來說制定2.5ppm是因為現行的儀器只能量到這個程度





第一:  並不是現行儀器只能量到2.5ppm,而是可以量到2.5ppm的儀器叫做串聯質譜儀。其他人不知道有這個儀器,但是,堂堂化學博士畢業的行政劉院長,我想你不會不知道吧?另外我也想請問一下,為什麼不能每件都用串聯質譜儀驗?你們花納稅錢買這些儀器這個時候不用,要等什麼時候用?



第二: 唷~ 因為廠商添加了小於2.5ppm的三聚氰氨,不小心被串聯質譜儀驗出來,政府還要賠償他們嗎?還對業者說抱歉!那我們小老百姓的健康誰來替我們抱歉?


2. 這邊要來罵一下這個白痴的政府。



有人說,走了一個謀財的,來了一個害命的,靠么,後面這個難道沒有謀財嗎?我看他還兼賣台了咧!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政策突然翻轉?難道沒有圖利特定廠商之嫌?本來要下架銷燬的,突然又可以合法販售了?這之中沒有利益輸送? 沒有官商勾結?


還有,查毒奶在你台灣裡面的你都查不完了,
查到大陸去幹麻? 是去讓中南海的高層摸摸頭說你們做的很好吧!連中國自己食品添加的標準都是1.00ppm,台灣體恤上意,訂定了2.5ppm的標準,(本來還比豬飼料高哩,結果馬政府怕被人罵人不如豬,所以也把豬飼料的標準調為2.5ppm了~豬兒們,是我們人類拖累你們了~) 陰謀論點想,以後是不是大陸不合標準的東西,就可以一窩瘋傾銷台灣了?


BBC:台灣衛生署放寬食物含三聚氰胺標準



這個消息上了國際才是國恥好嗎?比陳水扁洗錢九萬兆還可恥好嗎?講的悲觀點,哪個國家的政治人物不洗錢?不貪污?你以為現在這個車輪黨政黨就多清廉?放屁!他們只是沒人揭露,電視沒報而已!可是天底下可沒聽過一個國家的政府會為了幫另一個出毗漏的政府解圍,將嚴重影響人民安全的標準放寬的耶!

 


好不容易MIT的東西才在世界上打出知名度,這之中花了多少時間,做了多少努力,就是想讓全世界知道,我們和MIC有什麼不同!結果你政府這樣一搞,MIT的東西還想要在世界上賣嗎?大家都知道你品質有問題,MIT就要等於MIC了啦!




最後,既然馬先生喜歡躲在幕後,第三線,我就把他放到壓軸再來罵他。什麼震怒、什麼我也是最後才知道這幾句話已經不管用了啦,最白癡的就是新聞這句「馬總統指出,雖然開放大陸的乳品到台灣是前政府時期所做的決定,不過他是個勇於承擔的政府,事件發生在他執政後,就要負起照顧國民健康的責任



之前不是很愛說前政府愛鎖國沒有國際觀嗎?到底是誰說他翩翩君子誠信正直"喊滿公威"但是金實在?誰說選了他公道正義誠實善良的社會風氣就會回來了?我覺得他才是個表面上道貌岸然愛逞口舌之快自以為是有錯盡推的偽君子!
 

  

 

「開放大陸乳品是前政府決定」→ 這句話就是推託!先把錯先把麻煩先把問題都推到別人身上!就是我倒楣啊~ 又不是我開放的~ 靠么咧,我是不敢說當初民進黨要開放大陸乳品進來是不是受到你們國民黨團的壓力啦,那你竟然那麼委屈的話,馬英九總統,請問你,敢不敢宣佈從今天起台灣全面禁止從大陸進口的各項食品原料?

 

 





不用開賭盤,我也知道,你不敢嘛~  莊國榮當初說你是小孬孬,還真是一針見血啊!只可惜先知都是寂寞的,可憐了他當初被罵的那麼慘!他非但不敢宣佈禁止大陸食品進口,他的「勇於承擔,負起照顧人民責任」的作法就是一舉放寬三聚氰胺的標準到2.5ppm嗎?真是好厲害好聰明好優秀哦!


今天誰管當衛生署長的人是誰?林方郁下臺了又怎麼樣?重要的是2.5ppm的標準!馬先生換了個SARS期間幫你擦屁股的葉金川,然後呢?2.5ppm的標準照樣執行,那林方郁下台幹嘛?下台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早一點公佈2.5ppm的標準,讓那些產品裡面含毒的廠商冤枉下架嗎?然後我們小老百姓只能私下互傳一些如何自保,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的email,在充滿毒物的環境中生存嗎?哪個人不知道大陸黑心產品是多麼創意無限?沒人想得到的他們都能把它加進去!這一次是三聚氰胺,下一次是什麼?



無能的馬長瘤政府啊!人民都是怕死的,聽我一句勸,如果你們還想持續的藉由打扁來讓民眾忘記你們的無能霸道與顢頇,就趕快將標準調回吧~ 不然你看你們昨天大規模搜查扁家然後又拘提了誰,都沒人在乎了,這樣21QQ的節目很難做ㄝ!你這樣叫他們怎麼繼續找回台灣的公理和正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