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思考,也看了大家給我的意見之後,終於對要不要換班做了一個決定。我的決定是跟它拼拼看,最差的狀況是我適應不良而已,假設真是如此,大不了我再回原班也可以。對這件事我沒那麼愛面子,反正我一直覺得我荷文還在剛起步而已,還能接受挫折啦~

今天中間休息時先跟排灣講了,她一副非常訝異外加不捨的表情,讓我也覺得好難過。可是當我問她,等我換到新班後,我們還是朋友嗎?她一副那種妳問這麼蠢的問題幹嘛!她說我們一直都會是朋友~我跟她說,這樣我就放心了,萬一那裡的人不好,至少我還有排灣、美國太太等人的友情~~最後她說她很捨不得,但是她希望我可以在那裡好好學習。有機會我們一定要再互相拜訪~

所以,找了一個時機我跟老師 Maurien 說了,她覺得我這個決定是對的,在那裡我才可以學的更多,後來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她看我還是有點不安,就幫我問了新班的老師,有關同學的進度方面。問清楚之後她跟我說不用擔心,我現在把這本書結束之後 (第九單元),相對於新班用的課本是第七單元。而新班雖然有些人也是衝的很快了,但有一些同學才剛開始第七單元而已,所以我放假後進去新班,雖然進度落後但也不至於落後太多。知道是這樣後,我就安心一點了。

老師說她也會問茜華的意願,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她一定是高興的大叫說好。不過自從做了決定之後,對於這些旁枝末節就忽然都不在意了。到新班我自己泥菩薩自身難保,也很難顧慮的到她了。

明天要問老師新班用的課本,也可以先去書局訂書,放假時可以先預習一下,未來可能要非常忙碌了。雖說下了決定之後心情也很平靜,但放學時跟越南先生道別時還是有點小感傷。知道以後還有碰面的機會,但我汪汪就是這種人嘛~哎~隨遇而安隨遇而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