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聖尼古拉斯搭船來我們住的地方哦~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當然是很期待可以親自看到聖尼古拉斯在船上的樣子。那天我們出發的有點晚,害我一直好急好急,本來大鼻子叫我不要急,他說都是小孩不會擋到我啦!哼,荷蘭小孩也是巨人好嗎?到了現場之後,真是人山人海。好在最後我找到一個花台可以站上去登高望遠。因為是啦,很多小孩沒錯,但小孩都坐在爸爸的肩上,大巨人加小巨人,我哪看得到啊!也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哦~


這張可以證明,聖尼古拉斯真的是搭船來的喲~


來了來了,就剛好停在我的正前方說~


終於等到他下船了~


聖尼古拉斯接受訪問~


然後就去卡位看遊行,一邊等聖尼古拉斯來揮手~


汪汪粉....不知廉恥的跟黑彼得要餅乾 (應該是只給小孩的),結果他竟然給我一把耶~

照片看到此,耶~怎麼沒有聖尼古拉斯遊行的照片?那都是因為他老人家在前段耗掉太多時間,後來警察來催,結果最後他是坐上車快速前進。所以,他來揮手那段我只有一段小影片。可是呢,因為他都面向另一邊啦~所以看不到他的正面,偶覺得沒啥意思。可惡的聖尼古拉斯,難怪大鼻子都說他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