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麼沒用,又莫名其妙的人。上禮拜還嘻嘻哈哈的說要去玩囉~管他去的哦~先樂後苦哦~結果現在真的是苦哈哈,急到差點要掉淚了,有夠沒路用!

已經連續三天每天釘在電腦前十四、十五個小時了,我的眼睛、手臂和背都開始痛起來,好像在告訴我別撐了。可是我就是死命都要趕完。原本手上只有兩個案子一起做,但我忘記 N 個禮拜前答應了另一個案子,而這個要命的竟然提早報到。我現在如果不休息一下,等一下可能會犯一堆小錯,到時還是砸自己飯碗。

每天早上八點起床 (超級違背我的作息),喝一杯茶之後就開始趕工。今天早上喝檸檬茶時加了糖,一喝怎麼一點甜味都沒有?嘴巴就開始不乾不淨的念這荷蘭爛糖。哪知道喝到杯底時,呼~甜到我差點嗆到。真對不起荷蘭糖,不是它不甜,是我忘了攪拌啦!

結果開 Outlook 時,又收到信說另外兩個案子已經 ready 了。我真想說你 ready 了我還沒 ready 哩~雖然這兩個是下禮拜才開始,但把時間抄在行事曆上時,忽然就一陣鼻酸,不知道自己幹嘛做的這麼苦。手上的東西都快做不完了,還一直春風吹又生。我也沒有東接西接,但之前答應人家要做的案子,忽然同時間一起來湊熱鬧,我也只能含淚,但不能跳恰恰啊!

今天上網看到另一位網友說,荷蘭政府有可能吸我當台灣 SOHO 的稅,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真想搬回台灣。我很喜歡這份 SOHO 的工作,雖然有時候做的叫苦連天,但還是自由。這工作有時候很不穩,一兩個禮拜一毛錢都賺不到,有時候又像現在一樣,工作一路滿到底。有活兒的時候我還是會多做,畢竟我這份收入很重要。但如果我要繳兩邊的稅,但我真不知道我釘在電腦前做到手舉不起來是幹嘛。

我今天跟大鼻子抱怨一下他誠實的跟國稅局說我有工作的事,他樂觀的覺得應該不會收我的稅。我恨恨的說,如果真的要繳稅,你就等著跟我回台灣吧!那三隻貓到台灣沒有花園跑跳,都要怪你啦!

說了自己討厭抱怨的人,結果自己又在這邊抱怨。好啦,讓我喘口氣也好。認命汪汪要回去繼續趕工了。唉~~

PS. 想當 SOHO 的話,就是要承受一陣子沒收入,一陣子又做到想死。心臟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