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悠悠怎麼兩個月好快就過去了。原本以為可以做好多事情,見很多朋友,結果還是留下好多遺憾。在台灣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總算還是待在家裏兩個月,每個晚上都有很多時間跟大哥的兩個孩子聊天、畫畫,還有時間跑去看汪汪爸的太極拳成果展哩!有一天還單獨跟姊姊跑去逛夜市,兩個女人買到不亦樂乎。還有跟兩位摯友見面外加到處吃,想到那鍋壽喜鍋還有泰國料理,我的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響啦!

也好在還有時間跟荷蘭的好友見面,原本還很天真以為可以常常去打擾她,玩玩她的寶寶,結果前後就見兩次面,最後一次還讓他們夫妻請吃超級好吃的韭菜盒、餡餅等等。這一家店已經規劃到我的重點餐廳之一了,回台灣必報到!

最主要的進修成果也很令人滿意,不但學了許多,更開心的是認識了幾位不錯的朋友,其中幾位都是年紀很輕的妹妹,可以跟她們交流一些「年輕人」的想法,大家也說好以後要互相經驗分享,這算是意料之外的收穫。原本去上課只是獨行俠,哪知因為分組的關係認識了這幾位可愛的妹妹呢!

這次對大鼻子來說也是挑戰。因為我的課業在第二個月之後非常忙碌,累的我實在不想帶大鼻子到處去。他滿體恤我的,也不會吵著要我帶他出門。他自己拿著台灣那畫得滿爛的地圖,再加上我帶他坐一次公車到台北車站,就這樣自己勇闖台北。有幾次我跟朋友約在台北某處見面,我就直接跟大鼻子也約在那個地方,頂多跟他說捷運要坐到哪一站。結果這傢伙完全沒出差錯,非常準時的出現在我跟他約的地點。他自己去了好多地方,像 101 他就自己去,我則是在家和大嫂閒聊或者看書,這樣我壓力也小了很多啦!

這次唯一真正玩到的是回荷蘭的前一天,和汪汪爸到苗栗走走看看。在南庄吃了好吃的客家菜還買了好好喝的桂花釀。大家現在要排隊來我家喝桂花釀了嗎?哈哈~

這個禮拜應該不會太忙,希望可以振作點,至少把照片貼一貼。不然這樣懶散下去,乾脆關掉小部算了~還有,才剛回來兩天,已經要開始找過年回台灣的機票了。台灣,蚵仔煎和雞排,我又快來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