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中今天要去看台灣對中國的球賽。之前要網路訂票時說無法再訂,即使是這樣,我們仍決定殺去球場看看能不能現場買票,也許仍有票,也或許有人退票?台灣對中國,在荷蘭應該是個冷門的對賽吧!

我們大約一點時到球場,看到售票口有開而且有人排隊,心裡覺得放心一些。但沒想到這些排隊的人,都是要買冠軍賽的票。輪到我們時,賣票的阿伯也以為我們是買冠軍賽,大鼻子連忙說是買今天的,阿伯兩手一攤,說今天的票都票光了。

一時間天轟地裂,我們繼續追問,是買下午的票不是晚上的哦!阿伯說他還有很多其他天的票,但就是沒有今天的....

失望之下也不知該如何,忽然想到也許有人退票啊,於是就問這個可能信。但阿伯語帶保留的說,我們是可以等等看,但他覺得機會不大。等還是不等?我們想既然人都來了,就等等看吧!

等了一個小時多,這中間大鼻子有問過幾次,但答案都是沒有。我坐在售票口對面的樹蔭下,看著一群群荷蘭人走進球場,心中真的很不是味道。我是指,這個球賽對他們而言根本不重要,而他們卻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進去球場,而我是真心要來加油的,卻被擋在門外...

等了半天,也發覺將近一半的人是所謂的贊助廠商,他們拿著特別的票,去另一個窗口帶個手環就可以進去,那時我還跟大鼻子說,我們去賄賂那個小姐,請她也給我們帶手環吧!但想歸想,這種事我們做不出來。

後來我看到一個贊助廠商手上拿著一疊票等人,那時已經兩點多開始打球了。我鼓起勇氣問他,是否有多餘的票可以賣我們?他很抱歉的說這些票的主人都快到了,所以他沒辦法賣我。沒多久他的朋友就來了,他還跟我說聲抱歉。哎~時運不繼,怪的了誰呢?

後來我們還是失望的離開球場,就到 Haarlem 市中心逛逛再回家。根據賣票阿伯說,因為他們賣的票是日票,所以一張票當天兩個場次都可以看。而今天晚上是荷蘭對日本,這麼愛國的荷蘭人當然早就搶購一空。我們手腳慢,說實在也怪不了這些愛國的荷蘭人。大鼻子補充,妳知道荷蘭人普遍都很小氣的,一張票可以看兩場,他們當然死命兩場都要看到,即使一點都不重要,但有看回本最重要啊!

回家後上網看比數,我差點要吐血....我們台灣竟然 1:0 輸給中國.....這是否上天冥冥中有定數不讓我看比賽,如果我人在場內,應該會氣到當場中暑吐白沫吧!天啊~~~

所以,今天有點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