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家,免不了要買些小東西送人。送家人好友很簡單,以前還有同事時,送同事東西可真是煞費苦心。因為同事間感情有生有疏,有男有女,又幾乎每天朝夕相對,還有數量眾多,哈哈,總之要傷點腦筋。但現在身為 SOHO 一族,雖說關係也得打好,但畢竟不用朝夕相處,這禮物就好準備多了。

先說說買回家的東西。老爸嘛很好打發,買瓶台灣看不太到的紅酒,他就非常滿意了,這次我們兩個人可以帶兩瓶,他應該更樂。哦~老爸自己下了一筆訂單,是抹身體的乳液,結果那天問他要幾瓶時,他說三瓶。兩瓶自己用,那另一瓶?他要我買給大嫂,然後馬上說:「不然她都會來偷我的。」大嫂也在旁邊,笑的哈哈哈,真是好玩。總之我買了三瓶,是在一家強調純天然製品的店家買的。我自己試用過這瓶可擦手和身體的乳液,真的頗不賴。

那大嫂,除了乳液之外,我還買了這裡給小孩子吃的布丁粉給她。這個粉狀的布丁粉,加上 500 cc 的牛奶打勻之後,放入冰箱 15 分鐘就變成好吃的布丁了。我上次帶幾盒回去,本來是要做給小朋友吃的,結果這個大嫂都會來偷。大鼻子就說,這次我們乾脆買給她,不然她得當小偷哩。

大嫂我還買了一管多功能乳膏,不過其實是要給小朋友用的。這管功能好多,但我買給她主要是因為這管對於蚊蟲咬傷非常有用。癢的時候抹薄薄一層,很快就不癢了。台灣蚊子多,小孩子皮膚嫩,而且這管真的不油不膩也沒啥味道,應該滿適合寶寶的。

老哥說不用禮物了,他說買給小孩就好,所以跳過他。要買給姪女的還沒買到,說要木鞋啦,然後買了幾套可愛的衣服給侄子,因為他是第二胎,比較不稀奇,結果滿少人送他衣服的。再加上說實話,女孩子的童裝都嘛好可愛,大家都會想買女生的啊~所以我這個姑姑呢,就買幾套送他囉。

姊姊的訂單是起司,所以我買了好大一塊年輕的起司,味道才不至於太重,又買了起司刀。姊姊的兩個小孩,買了 50 幾色的蠟筆,還有可以吃的糖紙和畫筆,畫完之後整張可以當糖果吃掉。我覺得滿新奇的,就買下來。

還買了一些巧克力給小朋友們,姊姊的兩個小孩各一大條,哥哥一家一大條。至於哥哥的小孩其實只有姪女會吃,侄子太小。那為何買一大包?哎~還不是那個大嫂,她會去偷哦~哈哈~

幾位好朋友,有喝咖啡的買咖啡和濾紙 (為什麼買濾紙?這裡一大包好便宜耶,我記得台灣不便宜哩),而且我喝過幾次荷蘭的咖啡,個人覺得口感比台灣好耶。不過我不懂咖啡,純粹是個人感覺。那小玲是自己下訂單,她上次來用了這裡的洗碗精,說是驚為天人,請我帶兩瓶。還有那乳液,她也要再一瓶。

那前同事們,因為現在還有合作關係,總得聊表心意。這次我買了一堆荷蘭的杯湯,就讓他們放在食物櫃自己去搶吧 (前公司這個部門,經理們會固定去採買零食放在食物櫃,稱為戰備糧食,因為加班的次數滿頻繁的)。這裡的杯湯跟台灣的又不太像,而且我覺得滿好喝的。每種口味各買幾盒,也夠他們喝一陣啦!

昨天花了一整天採買,現在只剩下姪女的木鞋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我們住的地方不是觀光景點,沒在賣呢。看看吧,買不到的話,小姑姑只好回台灣再買套衣服打發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