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5/29) 是我和大鼻子正正式式交往一年的紀念日。前陣子因為我需要瘋狂工作,所以家事都是他代理了。為了感謝他,也慰勞自己這將近一個月的辛苦,再加上口袋馬克馬克,決定請他上館子大吃一頓

我們挑了一家泰國餐廳,我一直以來就喜歡泰國料理,大鼻子也愛,所以這真是最佳的選擇。

不過在這裡小小聊一下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好了。有不少台灣女兒嫁到國外,有些是因為工作認識,有些是網路,我們則是屬於後者,也就是網路。

但我們不是透過 ICQ,不是在聊天室認識,而是透過交友網站 Match.com。

那時候我工作無聊至極,再加上其他同事也在玩交友,所以我也跑去登錄我的資料。但我想,交台灣網友可能有些人會吵著要見面,所以我用英文填寫資料,並歡迎與各國人士當朋友。

就這樣,收到大鼻子的一封信。

他是因為要幫一個女性朋友「鑑定」一位男網友,所以才去登錄,但無意中晃到我的網頁時,據他說 (不是我說哦),驚為天人 (我又歹勢了),所以馬上就寫信給我了。

他的信跟一般人很不同,很誠懇的介紹了自己,而不是簡短幾句話說想跟妳做朋友而已。我是憑感覺的人,所以憑這個感覺,回信給他。

之後就開始通信。

通信好幾個月後,我到加拿大去玩,遇到了一些鳥事。剛好那時他問我可不可以用 MSN 聊天?因為已經認識一陣子了,就很放心的給他我的 MSN。第一次聊時,很莫名其妙的,就有一些火花了。

原本我加拿大之後要去西藏的,想說西藏回來之後,再去荷蘭看看好了。但我離開加拿大那一天,原本說好要打電話給他報平安,但我這笨蛋電話抄錯了,所以我電話沒打成,自己在機場乾著急,因為他那時是半夜了,這不是害他白等到半夜 (後來他說,他真的等到半夜,一直都很擔心)。

當我獨自在飛機上時,我想了很久,把所有思緒釐清。以前我有一個有點像在交往的法國朋友,我們兩個是工作認識,各自回國後幾乎天天 ICQ 連絡,感覺好的很。但就在下一次又見面時 (已經隔十個月),感覺卻變了。我不知道跟大鼻子會不會這樣,我不知道我從西藏回來後,一切是不是都會變了。所以那天在飛機上,我在記事本中寫下,我得去荷蘭看看!

所以,回台灣後十天,我人在荷蘭了。

到現在大鼻子都很感謝當時我有這種勇氣,但其實我也是真的不怕。如果不來電,我單獨在歐洲晃也是沒問題的。

所以,到現在已經一年了。真難想像,我已經好久沒有談超過一年的戀愛了。哈哈~

昨天我們的前菜有一盤沙嗲、一盤春捲、兩碗湯和一盤牛肉沙拉。主菜是椰奶味很重的雞肉咖哩,好吃到想罵髒話。餐後大鼻子兩份冰淇淋我一份,但我最後還喝了茶。總之,飽到一低頭春捲還是什麼就會從喉嚨滾出來了。

照片是昨晚的帳單,旁邊是一張 A4 的紙,看這長長的帳單客官就知道我們兩人解決掉多少盤菜了。

一週年慶快樂!真的粉快樂喲~

兩個人吃掉這麼多,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