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常往來的朋友大概知道,我們家大鼻子很喜歡音樂,工作與音樂有關,從年輕到現在也都一直在創作。從一開始認識他就聽了很多他的歌,當然喜不喜歡某種音樂是很見仁見智的啦,不過大部分他的創作我都滿喜歡的。以前我就常常建議他推銷自己的作品,但是他很嬌羞哩,遲遲沒有行動,只是默默持續創作啦!好不容易現在他決定往外試探一下,我當然要幫他推廣一下囉。

 

想要收聽所有歌的話,在部落格版面旁邊就可以看到清單,目前清單中有六首,第一和第二首可以聽到完整版 (但不是正式發行的版本),其他四首目前只能聽到片段,因為求好心切的大鼻子還要做一些後置處理,不過先放出來讓大家聽聽看。陸陸續續他會再放上其他歌。

 

如果聽了他的歌之後,你也很喜歡的話,可以加入他的粉絲,按 "Become Fan",就可以到他發表歌曲的網站登錄為粉絲,以後他發表新歌,都可以第一時間聽到。如果想跟其他人分享,可以按 "Share",就可以把程式碼複製到你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當然也可能你不喜歡他的歌,沒關係,還是很謝謝收聽哦~音樂這種東西,真的是無法勉強的,就像我一聽到重金屬哦,只想逃掉而已~~~

 

就這樣,先來推薦他的歌,有空再來跟大家閒聊最近的生活。忙到想跳河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