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荷蘭悠悠也兩個禮拜了。回來的隔天就開始上工,一直到七月底都排滿了,到底是我太熱門還是大家都跳槽了啊?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自從回到荷蘭後,心情就一直低落。這次回台灣兩個月,有很多時間跟家人、朋友相處,可能也因為相處的時間久了,回到荷蘭就是很失落。尤其抵達荷蘭的那一天,就碰到火車修路,平常三十分鐘就可以到家,那天折騰了快兩小時才踏入家門。超不爽。看到每一個路人,都很礙眼很想揍下去。稍微沒品的,也已經在我心裡被我狂賞五百個巴掌了。整個人就是一個躁啊~~~

 

這兩天總算感覺舒服一點了,雖然還是很想回台灣,但沒那麼想揍人了。

 

前幾天大嫂跟我說,我回去那天,小傢伙睡覺睡到一半,忽然醒來說:媽媽我很想姑姑。聽到這種話,真的是又開心又心酸啊…真懷念牽著他們的小手逛夜市的感覺…唉

 

這次去澎湖玩了十三天,更是深深愛上這個地方。地方美是一回事,重點是澎湖人真的超熱情的,好愛他們。還是得抽空來寫寫這次的澎湖奇遇記,一定要好好推廣這個好所在才對得起他們呢。

 

給我小叮噹的任意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