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房屋公司想要創造一些工作機會還是怎樣,很積極的跟我們約了檢查窗戶、廁所和浴室。還有,其實我們早就可以換新的流理台了,但是愛摸的大鼻子一直沒打電話問清楚。那剛好房屋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預約時間,大鼻子就順便提出更換流理台的申請,所以我們下週可以去挑選新的流理台和廚櫃呢!


今天檢查廁所和浴室,原本以為只是例行檢查,沒想到負責人自己提出廁所小改建的計畫,說是牆壁和地面會鋪上新磁磚。還有一點,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們廁所內沒有洗手台,所以用完之後得到廚房洗手。我自己也不喜歡這樣耶,可是當初大鼻子住進來時,是他要求拆掉洗手台,而且自己架了櫃子,改裝成廁所小圖書間。所以他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把洗手台裝回去。


那好啦,現在要鋪新磁磚,那位負責人又問,說我們那麼多書擺在廁所,是表示不想要洗手台嗎?如果是大鼻子做主的話,他肯定說「不用」。但他也知道,這種事不讓我決定的話,他會吃不了兜著走。所以他乖乖上樓問我的意見,那我當然馬上說,我要洗手台啦!這個負責人還幽默的跟大鼻子說,家裡的事還是讓女人決定比較好,才不會倒楣。大鼻子在旁邊點頭稱是,所以就敲定加裝洗手台囉!


哈哈,真是開心啊,以後就可以在廁所洗手,或者弄頭髮等等等了。大鼻子這傢伙真是那個,自己男生不需要,其他人也不能用哦!我說他前女友也太聽話了,什麼都依他。人與人之間,有時候真是一物剋一物啊~


所以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有新廁所,廚房也有新的流理台。我還想問廚房地板可不可以改成磁磚哩!而這些都是免費的呢 (當然也不全然是免費,羊毛出在羊身上,我們總是得繳房租啊)。所以租房子也沒有什麼不好啦,我們還滿安逸於這個狀況。這也算是新年的第一個好消息。過了一個病痛連連的 2008 年,真希望從現在開始可以好運連環炮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