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做出很醜的包子之後,就一直想找時間再來挑戰一次。這週學校放假,多少可以偷懶一下吧!昨天就把之前找到的參考連結再仔細研讀一番,這次決定先做難度似乎比較低的生煎包。

參考連結:丫丫媽咪的生煎包

我這邊要提出來的,是我用麵包機揉麵團啦。基本上我的材料和份量都跟丫丫媽咪完全一樣,只是我按照由溼到乾的步驟,一一將所有材料放進麵包機,然後大概揉個十來分鐘,關機進行發酵。

由於我是新手,所以每個小麵團我是切 15-18 g,最後可以做大約 25 個,每一個都不太大,大概兩三口就可以吃掉。至於內餡也是完全依照高手的食譜做,只能說,真的好好吃啊!


下鍋前的樣子,其實這次我覺得有比上次好看一點了~

週五我們要去南部玩,到時再煎一些在路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