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汪汪很幸運耶~先是收到好友寄來的好用文具,然後收到姊姊寄來的肉鬆和中藥包。接著又莫名奇妙得到這瓶香水!哈哈~不過這瓶香水本來不是要給我的啦!

話說放假前,在學校舉辦的派對中,無意間和班上的佩新提到 12/26 是大鼻子的生日。佩新一聽到,馬上表明想要買份禮物送大鼻子的心意。而我也跟她說,如果她那天沒事的話,也歡迎她來看看荷蘭人的生日派對。

至於佩新為何要送大鼻子禮物哩?那是因為之前我帶佩新回家用電腦時,如果大鼻子剛好在家,他都會教一下佩新。後來佩新的朋友送她一台非常古董的電腦 (作業系統還是 Win 31 哩),最後還是大鼻子幫她修好的。所以佩新一直都很感謝大鼻子,也逢人就說大鼻子人很好哩~

後來大鼻子生日那天,她要幫朋友代班所以不克前來,不過她跟我們約了另一天。而且她不只帶禮物給大鼻子,也帶了一本 2006 年的記事本給汪汪哩!真開心。大鼻子也很興奮地拆禮物,還沒完全拆開他就一直笑,說這是給女生用的啦!因為他已經看到瓶子上寫 "Woman"。那佩新怎麼會買錯哩?因為她不懂英文嘛~~

佩新有點不好意思,我問她怎麼不問店員?她說她不敢問啊!她覺得那瓶子很像給男生用的,所以她就買了。不過大鼻子還是很高興,他安慰佩新,說心意最重要。而且那瓶香水的味道非常好聞哦,給汪汪用的話,大鼻子也可以聞到。

就是這樣,汪汪多了一瓶香水。謝謝佩新和大鼻子。真的不是每個大陸人都不好,我就挺喜歡佩新的哩~其實那天她跟我說了很多她對班上那 38 的看法,在此暫時忍住不八卦了,免得覺得自己一直在說 38 的壞話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