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有些人跟汪汪一樣,工作壓力大到一個程度時會不停的想吃東西。在公司上班時就是狂訂下午茶,結果同事肥了一圈我還是照吃。回家當 SOHO 後工作桌上也是擺著酸梅、芭樂乾、各式餅乾等等,有時還會跑去街上買個麵線或雞排。總之,跟蠶寶寶一樣吃個不停就是了。

來荷蘭之後,就沒有那麼多好吃的零嘴了。剛好這陣子忙的不可開交,其實每到下午時我就好想啃個豆乾或什麼的,沒有零食讓我覺得好空虛哦 (這一定是為什麼前陣子的進度落後了)!

昨天我們去超市買菜時,我如往常又去「查看」了蛋糕櫃,結果讓我看到一個鮮奶油蛋糕打了五折 (因為期限到 22 號),平常我都是看看而已,但五折呢,我馬上跑去跟大鼻子說要買。他一看,好大一個蛋糕,懷疑我們兩天內吃的完嗎?哎~寶貝,你真不了解我啊~

回家後馬上叫他切蛋糕,一個大大的蛋糕切成四等分,我們各拿了四分之一吃了起來。吃到一半時他已經想吐了,我還在津津有味中。他非常驚訝我可以面不改色吃掉這麼一個大蛋糕還意猶未盡。我想起以前在台灣看電視冠軍時,我超想去參加甜點大胃王,每次最後一關都是吃一整個五層的結婚蛋糕,我總是好羨慕參加的人呢!


剩下一半的蛋糕,另一半當天就解決掉了

現在我的食量跟以前比起來,是小太多了。以前一餐可以吃掉兩個便當、一碗牛肉麵和兩個麵包還只有七分飽,水餃一百顆也沒有問題。現在大概可以吃兩碗牛肉麵或兩個便當而已。

不過年紀稍長之後,也比較容易囤積肥肉,跟以前怎麼死命吃都吃不胖不能比了。吃完這個大蛋糕之後,要好好運動一下了。

剛剛把另一半蛋糕解決掉了,早上大鼻子求饒,要求再切一半分兩次吃。也好,這樣我早上有蛋糕,下午也有蛋糕。我想一定是蛋糕的緣故,我今天的工作有如神助,把之前落後的進度都趕上了,哈哈~


昨天就是吃這麼大一個,今天再切成兩半,早上下午各一個,超好吃的

我跟大鼻子說,再看到蛋糕打五折時,我還要抱一個回家。他說我得負責三分之二的蛋糕,哎喲,那有什麼問題哩~嘻嘻~

PS. 說實在話,荷蘭的蛋糕真是好吃到爆,尤其鮮奶油一點都不膩。還有其他甜點也都好好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