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灣前,都會傳一些店家資訊給兩位好友,目的很明顯,就是要去大吃一頓囉。其中一位,簡直就是美食雜誌的編輯,想吃什麼但是不知道哪家餐廳好嗎?也不用辛苦上網找了,直接問他就行了。到目前為止,對他推薦的餐廳只有「滿意」這兩個字啊!這次哩,我們前前後後也吃了不少家,就來分享一些照片,也讓我回味一下吧~
第一家:十九香麻辣火鍋

這一家我個人評價還滿高的,雖然網路上挑嘴的人很多,還會嫌什麼湯頭不夠濃之類的。但是我沒差啦,我就是覺得好吃啊。它的特點是牛肉切的超大片,而且聽說是美國牛,現切的。另外自助吧台上的食物種類也超多的,還有生蠔哩。其實還有三四種看起來就很美味的蛋糕,但那天吃到太撐,蛋糕實在再也吞不下去啦!


看到這種煙在飄的,肚子就特別餓~


看到了沒,切的超大片的美國牛肉片!


配菜啊都很新鮮~


它的冰淇淋,是 Haagen Dazs 和明治的~種類很多,讚的勒

第二家:韓江烤肉

夭壽超級好吃的韓國菜!但很抱歉,沒有照片~哈哈。那天跟大鼻子從澎湖回台北,摯友直接到松山機場接我們去吃的。很餓再加上中途換位置,就沒有想到照片了。但是真的超超超好吃....好想吃哦...

第三家:鼎王麻辣鍋

這個非常有名氣,要訂個週末好時段的位嘛,好像要提早三個禮拜訂哩。台灣景氣不好?哪裡不好啊,餐廳滿滿滿,吃完快十點了還座無虛席哩。這家的價位比較高,它是單點的。它的麻辣湯底跟別家的不太一樣,是可以喝的哦!另一半則是酸菜鍋,大鼻子不喜歡,我和摯友可是吃得很爽哩~




簡單的兩種醬料,一個好像是芝麻,另一個是白醋 (吧)。因為沒有大鼻子最愛的沙茶醬,所以即使是這麼高貴的火鍋店,還是被他嫌了。大家原諒他,外國人不懂事。


那鴨血給的很豪邁,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吃哩~摯友是基督徒不吃這個,大鼻子是外國人也不吃啊~哈哈,都是我的~


鼎王,為什麼叫鼎王,就是這個鍋啊~


這個忘記是什麼手工丸了,但好吃就好啦~


配酸菜鍋的白肉啊~真是機車的新鮮~


點點雪花的霜降牛肉啊~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誘人?

第四家:MO-MO-Paradis 壽喜鍋

這家我們去年也吃了,今年算是特地帶大鼻子去吃的。煮好的牛肉沾上蛋汁,真的讓人超級一口接一口。在這家吃飯時,還被摯友笑「女人的話不可信」。是這樣,我和姊妹坐對面吃同一鍋,它會有服務生推個小車來,問你需要什麼配菜嗎?你就根據喜好一樣一樣點。吃到很後面時,我和姊妹兩個女人,忽然幽幽地嘆了口氣,說年紀真的大囉,都吃不多了,想當年哦,怎樣怎樣。我們還在念天地之悠悠哩,摯友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們,說我們兩個還吃得不夠多嗎?每次服務生一來,我們總是蒟篛、金針菇、年糕、大陸妹、豆腐、這個、那個,拼命狂點,而且點的都吃進肚子裡。不像他和大鼻子那一鍋,還經常處於休息狀態哩。這樣叫吃不多?真是睜眼說瞎話。搞得我和姊妹笑到不行,認真回想,我們還真的吃超多哩~哈哈


壽喜鍋是這樣淺淺的鍋~它的湯頭我個人也覺得非常讚

第五家:麻布茶房 (不確定有沒有記錯哩)

這是一家西式素食餐廳,來荷蘭之前摯友就帶我來吃過了。我也帶朋友去吃過,雖然是素食,但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素食啊,口味很濃郁。一直都想再去吃,但大鼻子這礙眼的人,他不吃肉會死嘛,所以我們就一直沒去。本來我的計畫是我們照去,吃完再買一塊雞排給大鼻子就行了吧。不過我們都太會顧慮他了。這次大鼻子先回荷蘭,我還多待了八天,這機會難得,就和摯友、姊妹約好來吃囉~


它是在新店山區,滿典雅的一個地方。有室內和室外位置,室內的話有限時間。我們那麼想講話,當然坐室外囉。室外就是這棟建築的對面,靠著山坡的一塊露台。


沙拉,好吃。百香果口味的淋醬,很爽口也很開胃。


南瓜濃湯,好喝。


烤蘑菇,當然也是好吃!


這什麼名字,我忘記了!但是這道香菇可說是我的最愛之一,超爽口的,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摯友點的西班牙飯,沒有海鮮哦~我這笨蛋,怎麼忘了偷吃他一口??所以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我和姊妹點的南瓜醬義大利麵,也是我的最愛之一。老實說,我們點的所有菜,都是我的最愛啊!

以上就是和摯友、姊妹在 2008 年開錄的食字路口。吃當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和他們相聚的感覺!每次都吃到肚子撐,笑到肚子痛外加臉部抽筋。來哦,我們明年再續攤吧~我應該開始找餐廳了嗎?哈哈~

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需要中藥減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