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想回台灣,不為別的,是好想回去看醫生!並不是說台灣的醫生和醫療體系真的比荷蘭好,但是在這裡這樣慢慢磨,沒死半條命也去了...
上禮拜就應該再預約看診,結果一打去,語音留言通知整個診所都放假去了,真是有人權。這段期間如果非得看醫生,只好暫時安插到其他診所。可是我不想讓陌生的醫生看診,上次被那菜鳥醫生隨便呼弄一下,浪費時間浪費體力,結果一樣不舒服。這次我很堅持,一定要給之前的老鳥醫師看診。

好不容易捱到週一,再打電話過去,本週竟然只有菜鳥醫生!不要~那怎麼辦,只好安排到下週二才能看到醫生了。

雖然我並沒有嚴重到快死了或手斷腳殘,但將近兩個月的不舒服,也夠折磨了。我好想看醫生,好想做檢查,好想知道是哪裡不對了。上週開始那要死的頭暈又偷偷回來了,但還好,是一陣一陣,不是經常性,所以生活還可以保持正常。可是誰喜歡隨時暈著的感覺呢?雖然我還是盡量讓生活正常化,但老實說,我-好-累-哦....

真的,好想回台灣看醫生。就算這個醫生檢查不出來,說難聽點我可以逛醫院逛到找出病因為止。現在哩,我還是只能在家「自行穴道按摩」啊。那我一個月繳 120 歐元的健保費是繳心酸的嗎?

唉~不想抱怨,但又真的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