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後第二天上課,目前我仍在原班做最後的衝刺,等相關考試通過之後,預計下週一到新班報到。不過今天聽到一個消息,讓我現在不只想換班,如果可能的話,我想換學校啦!

之前說過,我們班的老師不停的換,原本好不容易訂下來,週一是 Reina、週二週三是 Maurien,而週四是 Jellie。這中間只有 Maurien 是從一開始就帶我們的老師,她原本是帶我們三天,但因為她必須去 Zaandam 上什麼研討課,所以我們的週一才一直換來換去。原本以為換到 Reina 應該是沒問題了,因為 Reina 也是我們學校教發音的老師。

誰知在放假前,我在上發音矯正課時,Reina 跟我說接下來她不能教我們了,因為她有同事離職,所以她必須到另一個學校上課,我們學校這邊就不能來了。當然我不喜歡這樣,但老實說對我來說沒差,因為那時我已經決定要換班了。

昨天就等著看誰是老師,結果竟然是 Jellie 耶!對這個結果當然是很滿意,這就表示我們一週只有兩個老師。不過今天上課時,一直等不到 Maurien,竟然還是 Jellie 過來。一開始沒多想,可是 Jellie 後來跟我們說,明天她有事不能來學校,請我們自己練習功課。想想不對,週三應該是 Maurien,那 Jellie 不能來關我們什麼事?

這一問下去,才知道我們最喜歡的 Maurien 再也不會來教我們了!天啊~地啊~我們有這麼顧人怨嗎?Jellie 趕緊說當然不是因為我們,而是因為 Maurien 在 Zaandam 那邊的課程,變成是每天都要去,所以教書這邊她只能停下來了...

雖然跟我真的是無關,但是真的是一把火都上來了,我覺得這學校根本不管學生死活,反正政府付錢給它,它有得賺就好了。它管我們這些死外國人是不是想認真學荷文?反正我們現在是無從選擇,就要被吃定就是了...

以後這一班的主要老師會變成 Jellie,她負責教週一、週三和週四。我問那週二是誰?她說內部還在討論...我猜,大概每週二都是不一樣的老師吧!我不是說 Jellie 不好,但 Maurien 是這些老師中唯一有授課的,而且她也最了解我們的程度。其他同學要等 Jellie 完全熟悉,至少得等一陣子了。

所以今天我也跟 Jellie 提及我下週會換去新班的事,不知道她會不會幫我安排好。如果 Maurien 在的話,什麼都簡單多了。不要下週我跑去新班時,老師問:啊妳是誰啊?那就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