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不停的重新錄音、演唱、彈奏、混音等等工程,Sammy 總算發行他的第一首單曲 -- Dreams!這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哦!有一種慵懶的感覺,套句朋友說的話,很適合在小酒館一邊喝著小酒,一邊聽著這首歌。我尤其喜歡在夜深人靜時,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時播放來聽聽,就是讓人很放鬆啦!所以當他問我意見,應該先發行哪首歌時,二話不說我就建議了 Dreams 囉~

 

我見證他製作這首歌,真的深刻感受到創作這條路非常不簡單,尤其對於自我要求高的人來說,那其中的折磨更是外人無法體會。也因此即使我可以免費取得這首歌,我還是上網付費下載了他的第一支單曲,也算是肯定他的努力。在這裡也多多少少幫他宣傳一下,除了推一把以外,也因為真的是好歌才敢來推薦啦!

 

所以請大家點閱來聽聽看,在上面那個小組件按播放,就可以聽到完整版。如果您也喜歡這首歌,也懇請大家支持原創者,點圖片可以進去網站付費下載這首單曲。往後 Sammy 會陸陸續續推出其他歌曲,最後也會集成 CD。他的構想是購買單曲的朋友們,日後願意購買 CD 時可以享有折扣。細節等確定後一定會向支持者公佈~

 

最上面那個網站只有單曲,但可以下載為不同的格式,費用為一歐元。他另外有一個網站,還可以下載手機鈴聲哦~網址在這:Sammy Simms。這個網站是用美金計價,下載格式為 MP3,費用 1.35 美金。手機鈴聲不知道為何比較貴,2.49 美金。要聲明一下,價格不是自己亂開的,這些網站都已設定基本費,Sammy 並沒有抬高價格哦。

 

最後,除了請大家多多支持以外,也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幫忙把消息放出去。最上面那個網站,提供不同的格式可讓您分享這首歌。

 

廢話真的不多說了,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