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格友留下一則廣告消息,要號召大家集購台灣米酒。以前我就聽說過荷蘭有家代理商會進口台灣米酒,但後來因為米酒漲價,就沒有繼續進口。現在這位格友爭取到如果訂購達 100 箱的話,就會幫大家進口。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消息啊,像我雖然不需要坐月子,但是有時候也想煮個麻油雞、薑母鴨來過過癮嘛,那沒有米酒就是「欠一味」,是吧!所以我也跟她訂了一箱。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下面資訊之後,如果動心想訂的話,就請你主動與她聯絡哦~
以下是她留下的部份訊息:

在 2008 年初因為公賣局調價的關係,荷蘭的進口商不再進口台灣米酒。

日前跟公賣局,還有荷蘭的進口商 LIROY 及鹿特丹的零售商「唯一」洽詢爭取,只要可以湊到 100 箱,廠商就願意再進口,所以我決定試試看。

如果有準媽媽需要坐月子,或是有愛用台灣米酒的朋友,請在 8 月 15 日之前寫 Email 跟我 (Chi Li) 聯絡: chilisuao@gmail.com,請留下你的 Email 及聯絡方式,好安排訂貨事宜。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跟廠商下訂後,還需要八個禮拜的時間才能在鹿特丹的零售商「唯一」提貨。一箱 52 歐元,有十二瓶,沒有使用期限的問題。

請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聯絡喔!

 



下面是我跟她聯絡後,她提供的其他詳細資訊:

目前進口商只願意在鹿特丹唯一商行鋪貨,到時候提貨必須要到鹿特丹來!你如果要來鹿特丹,唯一商行就在唐人街上,就在火車站前方不遠的地方,交通算是很方便!

詳細地址電話:
Toko Wai Yat
West Kruiskade 41-a
3014 AK Rotterdam
tel: 0104116589
fax: 0104116589

Email 訂貨後,我會先把你訂的箱數登記起來。等確定有 100 箱,正式下訂單,唯一商行要求要酌收一些訂金。我會請你先轉帳給我,然後我會給唯一商行一個提貨名單,屆時只要付清餘款就可以提貨!


所以勒,想買正宗台灣米酒的,趕快跟她聯絡吧!她的小部是:http://www.wretch.cc/blog/chilisu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