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時間,早上六點整。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見鬼的睡不著。躺了一陣子,躺到背都開始痛,乾脆起來飆飆網,順便用我的船井低週波治療器按摩一下。這個忽然醒來也不是沒有好處,至少我終於找到為啥筆電的無線網路開不了的原因呢!等大鼻子醒來可以跟他炫耀一番了~

今天把兩件重要事情處理完畢。第一,把二月回台灣的機票搞定了,這兩天機票就會送到。第二,把前往法蘭克福機場的火車票搞定了,也是這兩天會送來。二月回台灣其實是信首承諾,倒不是真的有啥計畫要回去。今年回台灣時,一開始計畫是敝人進修兩個月,大鼻子請他晾在荷蘭等著。但是大鼻子視汪汪家人如同自己家人,尤其他超疼小姪女,若要再等一年才一起回台,他會得相思病。所以我們就說好,六月我自己回去,那明年二月再一起回去,順便讓他感受一下過年。

我回台灣時,家人也一直說「好可惜,大鼻子怎麼沒來」。為了堵他們的嘴,我很快就說出二月會再回台的消息,這麼一來大家就寬心了。大嫂特別高興,如果過年期間我們在台灣,她就可以放心也回大陸一趟。將心比心嘛,我們都是遠離家鄉的人,我會想回台灣,她當然也想回大陸。那時大嫂還問小姪女,過年時小姑姑回來,那她要去大陸嗎?結果這小傢伙果然像她小姑姑,馬上雙頭蛇的說「我要跟小姑姑一起」。嘻嘻,但是聽了總是很爽啦~

所以這是計畫。哪知道大鼻子在荷蘭還不到一個月,就耐不住寂寞,吵著也要來台灣。我也沒辦法狠心到不讓他來,只好把醜話說在前,敝人忙得很,請他自己盡量獨立,他的表現倒是真的不錯,靠著一張悠遊卡去了不少地方呢!

可是我都跟家人說好過年會再回去,大嫂也已通知她家人過年會回去幾天,她家人也是高興到不行,這時候汪汪捏緊褲袋也是要回去啦!可以回去台灣大鼻子也很高興,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他一定會偷把小姪女塞進行李打包回荷蘭。

所幸的是,這次我找到的機票還算便宜,只是不能累積里程。機票、火車票加上刷卡多出的手續費,總共大約 800 歐元出頭。這時候沒有小孩就方便了吧!搭火車去法蘭克福也沒差了。哈哈~(有小孩的請不要扁我)

要死了,怎麼還是沒有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