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東西,我三年前就用過了,那時感覺是還好,雖然方便許多,但好像稱不上完美到讓妳愛不釋手。用了幾次,就沒有繼續用,還是轉回傳統式。沒想到來了荷蘭之後,有一天會忽然心血來潮,又去買一盒來試試看。這次,應該是角度和竅門都對,整個感覺就是舒服。睡覺時再也不用害怕翻身,不會壓到我的手都痲掉。用了幾個週期了,感想還是讚到不行,想想就來推廣一下吧!啊你說這是什麼好東西?小棉條兒啊~

說起來,為什麼三年前會想試試看呢?那時人在台灣,台灣的天氣就是熱、悶、溼,我想大姨媽來大家都很困擾。身體已經在不舒服了,那邊還卡一塊在那裡亂。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連躺也不是。有一次我就跟大鼻子抱怨,說大姨媽來搞得精神很差。他奇怪的說,為何不試試看棉條呢?他說歐洲很多女孩子都用棉條。被他這麼一說,就引得我想去買棉條了。

那時沒印象有看到其他牌,想說最有名的牌子就是 OB 了。也不知道要挑哪種量,就挑個普通型。不過當時我買的是所謂的「指入式」,用這個需要多一點技巧,否則初用者的經驗常常都是痛痛痛。我倒是沒有覺得很痛,但是異物感很明顯,覺得卡卡的。也因為這樣,一個週期之後我就放棄了。

這次要再次嘗試時,也沒想到有其他牌子,荷蘭跟台灣一樣,也是以 OB 為主流。所以我又拿了一盒 OB,不過我從迷你開始用。第一次還是沒抓到那個竅門,一樣感覺卡卡。不過這次我堅持用下去,沒想到幾次之後,就發現最適合自己身體的角度和姿勢。現在我算滿駕輕就熟,每次更換只需要幾秒鐘就完成呢!

啊~棉條啊,我真是太晚愛上你了!自從我用棉條之後,晚上一樣可以裸睡,要呈大字型、捲曲狀、剪刀型、側睡、仰睡,怎樣都不外漏了!白天放一個進去,要穿什麼褲子都沒關係了,要快走、慢走還是蹦跳,隨你意。以前總覺得做女人很辛苦,別說情人老公來煩,光是這大姨媽就搞得你雞飛狗跳了。現在有了棉條,感覺就是一個爽啊~好自在不是真的好自在,棉條才是真的自在啊!

不過,以前曾經有人因為用棉條而導致一種疾病 (TSS),所以使用上還是需要小心一些。但根據我看來的資訊,都強調 TSS 其實是偶發,任何人都會發生。只要你注意棉條的使用方法,比方說使用前把手洗乾淨、還有不要太久才換一次,棉條可以說是非常安全的。

前陣子找到一個棉條的專門小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棉條資訊,還有很多人的使用心得。怪怪,幾乎 90% 的人都在抱怨台灣唯一買的到的 OB 呢!可是根據我的經驗,其實你只要抓到竅門,它真的沒有那麼難用。尤其是當你感受到阻力時,千萬不要硬塞,那只會讓妳痛到罵髒話。我想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放輕鬆,再換個姿勢試試看。這個東西真的那麼爛的話,為甚麼佔有率還很高呢?對不?

這幾天跑到市中心的各大藥粧店還有大超市,想去找找棉條小部介紹的幾款棉條,不過只有看到一個美國牌,但是還有很多本土牌,我已經各買了幾款,準備親自來體驗看看。因為本土牌的價格都比 OB 便宜許多呢,如果好用的話,當然要跳槽囉~過一陣子再來報告這些牌子的使用心得吧!

台灣的棉條使用率實在是太低,大概跟處女情節有很大的關係吧!有時想想真不值得,為了那鬼東西,多少人得忍受傳統的衛生綿帶來的不方便。重點是,用棉條會戳破那片膜的機率其實還滿低的。我想起棉條小部中一些年輕女孩的心得。她們都說還是處女,但寧可選擇將第一次獻給棉條,也不要獻給那個未來可能傷妳心的臭男人,哈哈~講的好啊!

還有白冰冰在節目中訪問幾位使用棉條的女藝人,因為說到棉條吸了經血後會膨脹,白冰冰還說,那是不是一邊走路一邊爽?哈哈哈~她講的真的太好笑了。不過認真的說,你要是放的夠進去,真的是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東西的啦!不用怕走在路上忽然高潮,哈哈~

下面是棉條小部的網址,不過裡面推薦的是所謂的「導管式」。在荷蘭沒有很多導管式選擇,大多數都是指入式,再加上指入式價格便宜很多,所以我都是買指入式的啦!有意願試試看棉條的朋友們,可以看看這個小部,要是有什麼使用心得或疑惑,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喲~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