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很複雜,很難過,很想哭,很不知所措...
今天接到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是朋友 L 的男友打來
他希望我幫他一個忙,轉達 L 現在在醫院昏迷的情形讓 L 的家人知道
乍聽下我不懂,不懂他在說什麼...
昨天下午我還和 L 通了電話,還聊的很開心
為什麼一下子她現在重度昏迷?甚至有生命危險?
我只能茫然的寫下他交代我告知 L 家人的事
他拜託我,一定要請她家人儘速來荷蘭
這是真的嗎?...

L 的家人打來,我要怎麼開口?
我只能請伯母要堅強,一方面鎮定的告知她狀況
伯母的聲音聽起來好茫然,她說昨晚還跟 L 通話啊!
我聲音已經哽咽了,但仍要伯母鎮定,一切等來荷蘭再說
再度跟伯母強調,有什麼問題馬上打給我,我再幫她們問
現在 L 父母卡在護照也要辦,簽證也要辦
L 男友聽到要辦這麼多證件,也是急了,慌了
還好他想起 L 在台的好友,這時要請好友幫忙辦證件
護照可以多繳一千領急件,但簽證我不清楚
一大早我要親自打個電話去問問,能不能辦急件不要多等三天啊!

我覺得這一切都不像真的,大鼻子回家後我告訴他這件事
他也是不相信,說週五才跟 L 聊一下,L 還開心說要回台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從聽見這消息之後,我的腦袋就轟轟作響
想起 L 這一對快樂的情侶,開開心心買新家
開開心心準備迎接新生命...老天為什麼要這樣作弄他們?
大鼻子捨棄神很久了,但他說要幫 L 禱告
我心中也一直在對著 L 說,妳一定要堅強,妳一定要醒過來!
我幫妳寫的食譜還沒給妳,我也還沒去妳新家玩
妳答應我要好好招待我們的,妳最討厭食言所以妳不能食言!

目前我能幫的就是當翻譯傳話,並請 L 男友一定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他是 L 的支柱,他不能倒!
問了能否去探望 L,他說目前限制訪客人數
但若有近一步消息,他會通知我
我也告訴他,等 L 的父母順利來荷之後,我可以過去幫忙翻譯
他一直跟我道謝,但我想到他要一人面對這麼多事
心中也替他疼惜起來,這個善良的大男孩,我實在無法想像
要是 L 和孩子都沒了,他要怎麼辦?我真的不敢想下去...

老天爺,求求您,不要這麼殘忍...
讓 L 醒來,讓 L 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