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會把這一篇文章放在最頂端,朋友們不要忘記往下捲動哦~新文章會排在這篇的下面。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讓我跟無名的客服人員 (以後簡稱無名帥哥) 有很多對話的機會。詳細原因我會在其他文章中敘述。但我要說的是,我很喜歡無名,除了因為我在這裡間接或直接可以跟大家溝通交流,無名的使用上也非常親民。不知道大家有提報過問題嗎?在這次以前我提報過問題兩次,無名帥哥的回覆又快又親切,真是讓人感到十分感動!但這次的經驗,老實說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失望到很不想在無名繼續經營網誌了。但想想又很不甘願,因為我還是很愛無名...

接下來我會說明這次事件的起因、與無名帥哥的對話和我的想法。如果看到這些文章的朋友們,你們也認同我的想法的話,請幫忙引用,或者也發信給無名帥哥表達支持立場。這時很恨我不是人氣作家,不然影響力可以多一點點...

無名帥哥的電子郵件:help.mutt@wretch.cc

謝謝~

依時間統整最近發表的系列文章:

與無名對話 - 緣由
與無名對話 - 汪汪的第一封信
與無名對話 - 無名第一封回信
與無名對話 - 汪汪的第二封信
與無名對話 - 無名第二封回信
與無名對話 - 汪汪火來了
與無名對話 - 無名第三封回信

與無名對話 - 汪汪逐一反駁
與無名對話 - 累了暫時沈澱

其他相關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eb&article_id=3062032 (訴求:一人一言給站長,和平奮鬥救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meb&article_id=3120194 (和平奮鬥救無名--還要救?或者還有救嗎?)
http://www.wretch.cc/blog/florahsueh&article_id=2250824 (無名小站體檢報告 -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