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從西班牙回來了,到現在還沒辦法收心哩。這次的旅行真的超愉快的,最高興的是幾乎天天都是艷陽高照呢,現在一回到荷蘭,看到那陰陰的天空,整個人都沒力啦~

 

 
到了旅程後段,我們在一個海邊小鎮待了三天,才在那第一天就開始思考延長假期的可能性了。原本很認真的要找個網咖詢問鄰居是否能多照顧幾天貓咪,但忽然想到,我跟醫院有約哩,這個約足足等了一個月,要是重新約不知道還要等多久。算了算了,不夠盡興才有動力下次再去啊,所以我們還是照原計畫回來荷蘭了。


回來的隔天就去醫院報到,不管哪裡的醫院都一樣,即使預約了還是得等到天荒地老。好不容易輪到我了,卻是實習醫生先來瞭解我的狀況,然後她再跟主治醫生討論。不過因為她十分親切,問診也相當仔細,所以我也沒啥好抱怨的。再等了一陣子,這次連同主治醫生一起來問診,這位主治醫生也很親切,解釋上也十分詳細。我會來醫院報到是因為喉嚨的不適感已經超過五個月了,但家醫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就轉診到醫院讓耳鼻喉科醫生診治。不過他檢查過後,說基本上我的喉嚨和鼻子並沒有異常,那臨床上像我這樣的患者,有極高的機率是由於胃酸引起喉部感染。上次家醫那個菜鳥醫生開給我兩個禮拜的藥,對於治療這種疾病是不夠的。所以他開了劑量稍高,而且連續一個月的藥給我。一個月後我們再來電話會診,看看是否改善或者得安排其他治療。


唉,老實說對於看醫生這件事,真是讓我感到煩哩~但又能如何哩?乖乖吃藥囉。


一個好消息是,今天去復健時,復健師檢查過後,確認我可以停止復健了,接下來的保養就靠我自己了。總算至少有一樣可以停了。


另一個好消息是,今年七月左右我申請了荷蘭國籍,保守說法是說最慢要等一年才有結果。但是嘿嘿,回來那天就看到 IND 的信,說女皇對於我的申請已有正面的決定,接下來六週內會收到市政府的邀請,參加歸化儀式之後才算正式取得國籍,也才能申請護照。這樣算起來才三個月就有答案呢,真好。不過信上寫是「女皇」決定,她那麼忙哪有空理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呢。但是看到信上這樣寫還是覺得很有趣,好像真的是女皇批准我的申請呢,哈哈~


好吧,來整理照片了。即使沒法寫遊記,總有照片可以分享嘛~西班牙真的沒讓我失望啊~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