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時間,早上七點半。因為大鼻子這傢伙弄到六點才上床,結果他上床後換我睡不著。就起來飆飆網,不知怎麼連的,連到另一個人氣部落格。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僅剩的一點點睡意都讓我笑到瞬間消失。鬱卒嗎?真的,點來看一下,包管你笑開懷。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 是我笑點太低嗎?

說到笑點很低,其實我的笑點超低的,而且我不擅長講笑話,還沒講完哩,自己已經笑到肚子痛了。記得小學五年級時,每個人要上台講故事。我忘記我講的故事的內容了,可是永遠記得,故事主人翁的名字叫做「馬達」。準備時都很正常,正式上台講到「馬達」,腦中忽然閃出一個「機車馬達」發動的畫面 (就一個野狼 125 的機車馬達在那裡抖),就這麼一想,也可以讓我在台上笑到說不下去。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好笑在哪裡啊~

另一次印象深刻的,是大學時那個超有名的包子與麵條的戰爭。其中一個橋段,也就是包子看到泡麵,怒罵說:「不要以為你燙了頭髮我就認不出你」,這一句讓當時的我和好友小玲,兩個人笑成瘋婆。好不容易大家都停住不笑了,就我們兩個還笑到顫抖哩。這個麵條燙頭髮的畫面,至今想起來還是可以讓我笑出來,你就知道我笑點多低了。

不過上面那篇文章,我覺得懂得人應該都會笑到抽筋才對,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啊 (針對這篇文章,我不承認我笑點低哩)~~而且是非常台灣的笑話,只有在台灣唸過書的才好懂啦~

每天大笑,有助健康哦!(那一點魚尾紋就不用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