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喲,笑得好累哦。貓咪們對不起,媽咪剛剛在客廳仰天大笑,讓你們受驚了。可是媽咪真的是忍不住也憋不住,啊~一定要爆發出來才爽快啊~

阿汪啊,妳出頭天啦!妳竟然四科都過啊~妳不用再念荷文啦~妳考過 Staatsexamen II 啦~妳這傢伙怎麼考過的啊!妳口語真的是超級低空飛過耶,500 過關,妳就給它考個 502 分,真是好樣啊~

各位朋友,我剛剛真的連續狂笑十分鐘,現在可以鎮定一下了。老實說,我覺得好像在做夢哦,我一直對自己的荷文都沒啥信心,即時別人說我的荷文不錯,但我真的從來沒這樣想過。現在可以一次考過,我總算是有那麼一絲絲信心了。真的好爽哦,今天不煮了,一定要去慶祝一下。

謝謝曾經給我信心,甚至預言我會通過的每位朋友。吼~真的超級無敵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