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上載一些馬祖的照片了。在這裡就跟各位多介紹幾張照片:


這是在我們住的牛角村 (現名為復興村)。看地圖會以為很大要逛很久,其實每個景點都要走到的話,慢慢走半小時就看完了~哈


這是我們徒步走到南竿機場時,大鼻子在土產店買的一頂帽子。自己用相機拍看戴起來蠢不蠢。我是覺得還 OK 啊,很可愛嘛!


有名的八八坑道。真的,你根本不用走進去,在門口這麼一站,就聞到超濃的酒味!酒量很差的汪汪要速速離開,不然說不准真的會醉哩!


這是一家用舊漁寮改建的咖啡屋,不管是室內或室外,設計上都很舒服。我們喝他們的招牌咖啡,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喝哩!有來南竿的話,真的是很推薦來這裡喝杯咖啡!


南竿地區的店面招牌,都是統一這個樣式。不雜亂又很典雅,說實在台北市的招牌實在有夠亂,應該跟南竿學習學習!


這依瑪的家 (還是的店) 在南竿頗有名氣,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跟我的民宿主人又是同一人!在這裡如果只有兩個人,還真難點菜!後來我們問了工作人員 (老闆娘的兒子),他建議我們點套餐加一盤炒飯。套餐上很多都是馬祖當地有名的漁產,愛吃海鮮的人有福了!但是汪汪和大鼻子吃得頗痛苦,因為我倆除了特定海鮮外,其實是不太愛吃海鮮的啦!而且這個套餐說實在有點貴,台幣 250,所以即使不愛吃海鮮,我們還是都吃掉了。倒是那盤紅糟炒飯非常好吃,一大盤本來以為肯定吃不完,結果因為好吃,我們就一口接一口吃光光了~ 


依瑪的家內部,說實在裝潢滿古意。


從依瑪的家看牛角聚落

好了,南竿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因為我們南竿只待兩天半,其中有一天還吵架,所以就沒有逛很多啦!接下來有空就來寫北竿,在北竿發生太多好玩的事了,實在很令人回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