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也已經快兩個月了,這一個多月來,我保持每週去三、四次的好習慣,每次都運動約一個半小時,有時再進去烤箱飆一下汗。就是一個字,爽啊~

週二那天和非洲潔西卡聊運動的事,她也在同一家健身房運動,她說起週二晚上有一堂課是以 Salsa 舞為基本,連續跳一個小時。問我想不想一起去?我第一個想法是別吧,因為我雖然自認節奏感還不錯,但是我身體很僵硬,跳起舞來很爆笑的。不過聽她說,上完一堂課下來,不但全身都運動到,汗也流很多,重點是比單一玩健身器材有趣多了。到最後讓我有點小心動說~

回家跟大鼻子說,他一聽 Salsa 耶~要扭來搖去,馬上贊成我去,他覺得身體柔軟一點的話,線條應該也好一點。好吧,其實我很不會跳舞,但是愛看人家跳,電視上那 Dancing with stars 我從沒漏看過哩!所以明知自己跳舞很呆,還是去試試看吧!

那堂課是九點開始,我和大鼻子八點半就到,他去騎腳踏車,我去滑步機。快九點時我去教室前等,才發覺八點這堂也是以 Salsa 為主,不過是利用踏板做練習。而且裡面的人都亮晶晶的 (流汗啦),看起來就很充滿能量的樣子,也讓我開始期待了。

九點到,上一堂課的人離開教室,有幾個人還留下來繼續九點這堂,看來都是很愛跳舞吧!我們的老師身材有點豐腴,不過感覺很有風韻。這次好險除了我以外,還有兩個也是新手,老師滿照顧我們三個阿呆,很多舞步都會對我們重複再三。這樣重複練、再練,我真的已經滿身汗了。不過人客啊,我覺得Salsa 好難耶!因為那舞步不但快,而且還得配合身體擺動,我就是很死板不會扭啊~要不是有另外兩個菜鳥墊著,真想奪門而出。

跳了五十分鐘,忽然看到窗口一個人影,夭壽,大鼻子已經在那裡笑到不支倒地了。討厭,前半段簡單的舞步他沒看到,那邊我跳的還 OK;後半段很難,他後半段才來看,我所有蠢樣都讓他看光了。唉唉唉~

跳完後,老師用瑜伽的方式讓我們放鬆,嘿~這裡我就吃香了,因為這些瑜伽動作都是我學過的,總算覺得自己沒那麼呆了。整整一個小時,真的超結實。可是我現在開始猶豫要不要繼續學下去了,或者我應該去八點那堂,因為那堂比較是運動而不是學舞步。我想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好好跳舞吧~

不過說真的,看人家跳舞真的很棒,像老師那身段,真的好軟好輕盈。我,唉啊,我在考慮看看吧。看是要挑戰自我,還是自取其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