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荷蘭昨天新出爐還熱騰騰的新偶像 (Raffaela)!我和大鼻子都是她的粉絲哦~經過長達半年的初選、複選到決賽,這個節目 (Idols)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Idols 這個節目吸引無數幻想飛上枝頭當明星的人,只是參加的人還是得有三把刷子才行,畢竟這是個歌唱競賽的節目,歌藝還是最重要的。其中有三位評審,在初選時可說是相當毒舌,據說也是滿引人非議。

說到 Raffaela,很多人對她最深的印象,是在初選時她對著鏡頭說,她愛上其中一位評審。但是在事後,她進到複選之後,大方承認當時說愛上評審只是要得到更多關注的一個小技巧。有些人大概因此就不喜歡她吧!可是對我們來講,這樣的小花招無傷大雅,在演藝界,本來就是講求手段。況且在初選聽她唱歌時,就覺得她的歌聲真的很不錯哩!

後來複選時,讓我們對她的印象更是深刻,她的聲音有點低沈,但是也很有爆發力,主要是她真的有表演的天分,而且是個有點無厘頭、搞笑但又很敏感的女孩,每次要是誰被淘汰了,她幾乎都是第一個蹦出眼淚的。後來讓我們更喜歡她的,個性其實佔大多數吧!

但決賽時,這位一直表現優異的 Raffaela,出了幾次錘,有一次甚至被評審選為當天參賽者中最爛的一位。可是靠著她的人氣,那次所謂最爛的表演她還是過關了。之後有一次甚至當場被評審罵哭,理由是因為她竟然不慎懷孕。評審認為她只是來玩玩而已,不然她不會那麼不小心,在這個緊要關頭懷孕!因為萬一她贏的話,他們可是要錄製唱片要開始宣傳,她挺個大肚子要怎麼宣傳?生產也得請產假,到時她怎麼參與公司安排的活動?

當時她淚眼汪汪的在台上,只說這個懷孕不是她能預期,這是自然的錯誤。事後她接受其他節目的訪問時,才知道她所謂自然的錯誤是什麼意思。她有避孕,但是那萬分之一即使避孕仍懷孕的機會,還是讓她碰上了。她說,她不願意為了自己的事業,就抹殺這個小生命,況且它是這麼的特別,萬分之一的機會耶!所以她當時就跟男友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把寶寶生下來,而她現在也很享受即將當媽媽的快樂。

我想那次評審把她罵到臭頭,也激起她更大的鬥志力。接下她的幾場比賽,都讓人驚艷不已!除了服裝搭配得宜、歌聲令人感動,她與伴舞的互動更是其他參賽者所不敵。連一開始臭罵她的評審,也對她的表演嘖嘖稱奇,對她的評語從好-很好-非常好-讚的不得了一路稱讚到底。

昨天是最終決賽,她與另一個幾乎沒被批評過的 Floortje 競爭新偶像之位。這位 Floortje 是個很甜美的女生,但好吧!我對她有偏見,我一直覺得她是在假笑啊!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她,她的歌聲好,但在我感覺是沒有感情的聲音。她最喜歡的歌手,瑪莉亞凱莉,很抱歉,就是本人討厭的女歌手之一。我承認瑪莉亞凱莉有好高喉,但她是個塑膠人。尤其只會在那裡飆高音和啊啊啊~耶耶耶~的轉音,我更不喜歡。這位 Floortje 的表演方式,多少是跟瑪莉亞凱莉有點類似。雖然後面我慢慢覺得她沒那麼假了,但還是得不到我的青睞啦!


Floortje

昨天看完整場表演後,我和大鼻子一致覺得,Raffaela 真的是好太多了,但這位 Floortje 的粉絲也是很多,我們怕輸掉,卯起來打了 11 通的電話投票給 Raffaela。大鼻子說他從來沒做過這種事,哈哈~最後要公佈時,我們還握著手緊張的不敢呼吸,聽到 Raffaela 以 58% 的高得票率贏過 Floortje,真是大快人心啊!

所有入最後決賽的參賽者,還有一位是我相當喜歡的歌手,晚一點聊聊她。她輸掉真的也很可惜,但如果有朝一日她可以出唱片,只要歌不錯,我很樂意買她的 CD 哦!

照片出處:
http://www.rtl.nl/shows/idols3/home/index.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