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些是什麼東西?不就是文具嗎?是啊,照片上面有修正帶、修正帶補充包、筆式橡皮擦、索引分類貼紙、活頁紙和活頁夾。這些文具是我在聖誕節前收到的禮物哦!是我的好朋友特地從台灣寄給汪汪的,她期勉汪汪做個用功的乖寶寶,在荷文的學習路上可以走的更順暢哩~

收到這個包裹時差點笑到岔氣。因為之前才在跟好朋友抱怨,說荷蘭這邊的文具不好用,而且樣式都很醜。再加上之前在班上發生「橡皮擦事件」時,她提到有一種疑似自動鉛筆的橡皮擦,據她說可是相當好用呢!沒有見識的汪汪真的沒看過,完全想像不出來。好朋友寄給我的,還是 Hello Kitty 的圖案哩~

那時還跟她提到,我想找一種分類貼紙,可以自己做筆記的分類,可是在這裡就是找不到。跟大鼻子形容過我的需求,結果他帶我去看一大張的分頁紙。就不能給我迷你一點的貼紙就好了嗎?那時也跟好朋友閒扯到這件事,沒想到她都記在心裡,偷偷摸摸買了好幾包給我呢~

還有修正帶,這個荷蘭是有沒錯,可是我用過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用。上次在班上展示我從台灣帶來的修正帶 (筆狀的) 時,可是讓大家嘖嘖稱奇呢!



那天收到之後,馬上就把我的筆記做好分類了。這樣唸書時才不用找的頭昏眼花。好朋友,一直忘記問妳,妳是知道我喜歡橘色,所以都買橘色的給我嗎?不過不管如何,真的很謝謝妳的愛心喲~我一定會好好用功唸書,不會讓妳丟臉的!

謝謝~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