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很神速的花了兩天的時間把回台灣的機票搞定了。是的,汪汪決定在六月底排除萬難回家享受天倫之樂和美食。想去年因為動作太慢,再加上配合學校開學,逼的我買了貴貴又爛爛的長榮。去年是暑假旺季走,花了 995 歐,心痛到快死了。這次花了 750 歐,還是我個人偏愛的國泰哩!

不過,這麼好康的票價,當然不是從荷蘭出發啦!問了幾家從荷蘭出發的價格,含稅後都要 850 歐以上,實在是很心寒。問到的德國旅行社,票價含稅才 670 歐,而我們查了從家裡到法蘭克福的火車票價,折扣後一個人來回大約 80 歐吧!加一加,750 歐耶,我也實在懶得再一家一家問了,怕拖久了連這個 750 歐都沒了,那不是要重蹈去年的覆轍嗎?當下就決定訂下去了。

訂下來後,我的心情只能用爽這個字來形容!各位不要羨慕啊~人家也是等了 11 個月才能回台灣。其實原本我們是想撐到十月才回去,但最近我老師跟我說,她建議我再念一年書,除了可以把荷文念的更高級一點之外,她還想安排我去就業訓練,然後安排工讀機會。我還沒有答應下來,因為細節我還沒有搞得很懂。可是如果條件不錯的話,也許我會接受這個安排。這樣的話,我還是在九月以前回台灣比較妥當。

所以,哈哈哈~爽爽爽啊~再三個月,我心愛的台灣,等我哦~~~

對了,如果有人不嫌棄從德國出發,又覺得這個價格不錯的話,可以考慮這個旅行社。負責的伍小姐很親切,而且會很不厭其煩的幫妳找便宜的機票和適合的時間。反正多問幾家不吃虧啦!

飛揚旅行社
伍小姐:00-49-69-92887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