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學校放假耶,好開心哦!不過這禮拜也不能幹嘛,第一是天氣冷颼颼又下雨,再來是趁放假多接點案子賺銀子。本來想說這樣安排應該還是有很多時間逛逛別人的網誌,結果哩,這幾天竟然一直沈溺在大鼻子給我的一個益智遊戲網站中!

這個網站有四種語言可以選,我只能選英文而已,其他看沒有。這是類似一種益智遊戲,也需要很強的邏輯觀念,又有點像偵探遊戲,是我喜歡玩的遊戲種類。不過除了邏輯觀念要很好之後,耐心也很重要!因為有幾個關卡我玩了很久還是沒過關,就很煩會不想繼續玩。不過大鼻子已經破關了,所以有時候真的猜不透時只好找他來幫個忙。

這個網站的好處是,如果你玩了一陣子累了或有事,它會自動幫你記憶所在的關卡,下一次你再進入遊戲就會從停止的那裡繼續,而不用死釘在電腦前一直玩。總共有 13 關,汪汪目前到 12 關了,已經玩了三天 (每天大概三四小時沈溺)。

所以在這裡將這個網站介紹給有興趣的客官。無聊時來動動腦吧~

http://www.albartus.com/mot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