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看到汪汪寫網誌以後,直接或間接認識了一些朋友,然後好像玩得還挺開心的。所以他也手癢的在無名這邊弄了一個網誌。然後不怎麼直接的要求我幫他打廣告。好吧!這點小忙我還幫的上啦!所以有興趣的就來參考看看囉。

目前大鼻子的網誌還在起步中,所以資訊不算多。不過目前涵蓋的內容主要是一些他自己創作的音樂,客官點進去後就可以點選播放器聽音樂。自己這樣講也許滿噁心的,不過我覺得他寫的音樂還不錯啊,如果有一天他寫的歌紅了,汪汪真的可以翹腳吃香的喝辣的。哈哈~~

還有一些是他的政治觀念,不過當然主要是評論荷蘭目前的局勢囉!

還在規劃中的有旅遊記錄等等,這傢伙歐洲去過很多國家了,尤其是法國一些不知名的鄉村他去過不知道幾十次了。他的旅遊方式也是克難式的,所以等他著手這部份的遊記時,對歐洲自助旅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看看。

啊~他還特地交代我說,如果客官有點進去他的網誌瞧瞧,請大家給他一點意見或回應,他好可以做些修正。他說,音樂無國界。就算客官不懂英文,但喜不喜歡他的音樂還是可以給個回應的。寫中文回應也可以哦~哼,但當然不是他看得懂,而是要汪汪幫他翻譯啦!

好吧,我送佛上西天了,其他就看客官有沒有興趣點選囉~

廣告完畢!

http://www.wretch.cc/blog/TotoDutc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