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有一個節目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叫做「用心看台灣」。裡面介紹了台灣每一個小鄉鎮的風土人文,還有小人物的故事等等。偷偷告訴你,我剛剛又看了一集哦,這一集在講桃園大園鄉呢!

ㄟ~等一下,汪汪你不是住在荷蘭?

是啊~

所以是看衛星電視?

不是啊~我們家的衛星只能看到歐洲的電視哩!

那~去租帶子?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租耶~

嘻嘻,好啦,答案揭曉,汪汪是看網路電視喲~

說實在話,螢幕很小,畫面有時候會中斷,要有耐心的等一下。而且頻道也不多,但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還可以看到一些台灣的節目或新聞,我就很滿意啦!

在這裡跟大家報一下兩個網址,有空可以點進去看看。

台灣宏觀網路電視 (http://www.mactv.com.tw/)

在這裡可以往回找播過的節目,屬於比較鄉土味。

網路嬉遊記WA-TV (http://www.wa-tv.com/)

這裡還包括了大陸、香港、美加、歐洲一些國家的電台,但台灣那邊只有少數一些新聞台比較好連。我連過好幾個都不成功,所以,客官可以試試啦!

遠在國外,真的只要可以看到片段就滿開心的。只可惜沒有戀愛巴士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