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在講重要的事情時一定要專心的聽對方在說什麼。跟朋友在 MSN 上聊的正高興時要暫停一下,案子趕到一半也要停下來。總之,先聽聽對方怎麼說,不然另一方會覺得不太受到尊重呢。

唯一唯一只有一個例外,可以讓我們不管在講什麼天大的事情時都可以快步走開。這件事情就是......想要嗯嗯時。

大鼻子在某些方面非常注重養生,每天至少上一次大號也是他的養生之道之一。不過這點可以說是已經得到醫界證實,每天嗯嗯的確是對身體比較好。況且如果想要保持苗條,小腹不突出,最好也是養成每天嗯嗯的習慣。

汪汪記得第一次來荷蘭和大鼻子相聚時,水土不服加上緊張,前幾天都沒有辦法嗯嗯。原本以為這問題只有我自己知道,沒想到大鼻子也觀察到了 (當時真糗)。還在認識階段的我們還沒開始花前月下,倒先聊起這人生大事。他還教我怎麼做腹部按摩,搭配早晨喝開水,好讓嗯嗯可以順利出來。多浪漫啊~

之後有幾次在聊天時,忽然一陣嗯意,但那時也不好意思就這樣走開。等到坐在馬桶上時,卻又什麼感覺都沒了。大鼻子問我怎麼那麼快出來,我才說那感覺已經跑掉啦!他說有這感覺時一定要速速向馬桶報到,什麼天大的事都可以先丟下不管。從這時候開始,只要誰想嗯嗯,都是先去了再說。

我記得以前聽張學友說過,他剛娶羅美薇時有一年的時間不敢在她面前放屁。想想也真是苦了他,不像我和大鼻子在熱戀階段時就大談這些正常的「生理反應」。比較起來,我們的浪漫也滿特別的。

有一次我在廁所內窩了好久,大鼻子在外面大呼小叫,他嚷著天啊,我們是吃一樣的食物嗎?想必是讓他聞香而來,哈哈。等本姑娘慢條斯理的出來時,他以一副嘖嘖稱奇的表情說,真難想像,這麼漂亮的屁股會產出這麼臭的嗯嗯。嘿~我可自豪的很呢!

PS. 嗯嗯不出來時,可以順著大腸的位置 (約肚臍左右一個拳頭) 從右向左按摩,然後灌一大杯水。放鬆心情,就會想嗯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