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閒,經常掛在沙發上看看書,喝喝茶,或者上上網,悠哉的不得了。大鼻子看到這樣的我,總是想不通,到底是怎樣的爹娘生出這麼懶的人 (客官別誤會我爹娘,他們都是勤奮的人,全家就我突變而已)。

我斜斜的看著大鼻子:「你想說我是豬就直說啊!」

「不不,寶貝,妳長得這麼可愛,又這麼... (看看我的小腹)...苗條,怎麼會是小豬呢?」

大鼻子還算上道,不過他還是很認真的思索著這個問題。

「在台灣人家大概就會說我上輩子是豬啦!」汪汪自我調侃一下。

「上輩子?」大鼻子靈光一閃。

「我知道了,妳上輩子一定是奴隸!」他興奮的說。

「啥?奴隸?」我還沒聽過這說法哩。

「對啊,妳看看。第一,妳吃的特多,就因為妳上輩子是奴隸,吃都吃不飽,所以這輩子要狂吃到飽啊!」

有點小道理,汪汪的食量,有時很可怕,一餐兩三個便當吞下去,還只是七分飽。而且一餓,就會發抖。

「第二,妳又那麼能睡,妳上輩子一定經常早早起床晚晚睡。可憐啊,要一直做苦工。」

也對,汪汪雖然現在沒有以前那麼能睡了,但睡個十幾個小時,還是小意思。

「第三,啊!妳上輩子應該算是家奴,所以妳討厭做家事。上輩子妳大概每天要洗一千個碗,這輩子才那麼痛恨洗碗!」

然後哩?

「第四嘛,妳討厭人家命令妳!因為上輩子妳只能接受命令!抵抗的話會被鞭打!」

真的耶,汪汪也算是吃軟不吃硬的那種人。

「第五,我想不出來了,但妳上輩子一定是奴隸。」

謝謝你寶貝,這麼用力的思考我的上輩子。

「那你上輩子是啥?」我想聽聽他怎麼說。

「我?可能是妳那刻薄的主人哦!」大鼻子作勢要鞭打我。

「那還好上輩子你沒對我性侵害,不然我這輩子性冷感你也別高興到哪裡!」

「啊嗚~」大鼻子神經病的一聲怪叫。

救命啊﹋

PS. 汪汪自己要解釋一下,這種悠哉的懶人生活,下禮拜就結束了。要開始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的生活了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